晴時多雲

北市前5月豪宅交易 中山區成交件數最多

2016/08/17 06:00文/記者朱語蕎

業者統計今年前5月台北市億元以上豪宅交易,中山區件數最多,松山區的「文華苑」總價5.66億元,則是今年最高價。

信義房屋統計今年前5月實價登錄資料,台北市已出現29筆億元級豪宅交易,總成交金額約50億元,以中山區件數最多,總價最高的是松山區的「文華苑」,成交總價5.66億元,單價最高則是中正區的「松濤苑」,每坪270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從資料來看,中山區和信義區是億元豪宅交易最多的區,反道是市中心的大安區數量略遜一籌,中山區熱門季落包含大直重劃區、南京東路一段、中山北路、新生北路和松江路,多數是近年推出的新豪宅案。

 

排名第二的信義區,則多聚集在信義計劃區,包含松勇路、松高路、松仁路和信義路五段,信義區成交總價最高的是「台北信義」2.25億元。曾敬德表示,豪宅市場早已沒有投資買氣,受到房地合一影響有限,雖目前有豪宅稅存在,但從實價行情來看,仍有億元交易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