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最強開發案塭仔圳啟動 新莊正門牌燙金加值

2022/08/03 16:52文/記者朱語蕎

塭仔圳重劃區面積遼闊,可說是北台灣最後一塊大型開發案。(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位處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總面積近397公頃,可說是北台灣最後一塊大型開發案,區內規劃住宅、商業及產專區,還有4座萬坪公園和醫療用地,分為兩大區規劃,第一區面積276.6公頃,範圍東到台65線、西至泰山區明志路東側、南以輔仁大學及新莊區中正路為界、北達貴子坑溪,36.66%面積為公共設施用地,重劃後將串聯新莊、泰山既有市區發展。

由於範圍遼闊,又緊鄰副都心重劃區、新北產業園區和五股工業區,外界預估開發完成後,將使新莊、泰山和五股連成北台灣新興產業重鎮,且隨著副都心發展已見雛形,不少企業商辦大樓落成啟用,整個產業鏈發展也更臻成熟。此區也因緊鄰機場捷運線,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表示,將致力打造塭仔圳成為「國門之都」。

塭仔圳重劃區位處新莊和泰山交界,而目前新推建案多位在新泰自辦重劃區,多數屬於泰山區門牌,新莊門牌相對稀少,且塭仔圳目前仍在開發初期,各項機能尚未完備,區內新案也以預售居多,想即刻享受利多優勢,尚需等待數年的建設開發期。

而在塭仔圳和副都心重劃區旁的中平路和幸福路商圈,生活機能完備,學區、公園、市場、百貨應有盡有,開車可快速上台65線接國道,主要幹道公車班次眾多,可說是現階段更適合居住的生活圈。

新莊核心地段的黃金門牌,在目前市區土地難取得的狀況下,更是稀有難得。 新莊近年交易熱絡,推案量名列雙北前茅,但多數是集中在重劃區內,市區建案相對稀少,由瓏山林地產推出的新成屋「榮馥大院」,基地面積逾千坪,位在中平路巷弄內,鄰近榮富國小、黃城公園,可說是近期新莊市區的房市亮點。

該案具備千坪基地開發,位處靜巷內,一旁就是公園、學校,除了有舊市區機能外,也緊鄰副都心重劃區,區內有電影文化中心、宏匯廣場、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凱悅嘉軒酒店、CBD企業總部群、i-Tower雲端科技大樓等,多項政府和民間投資利多,不論是現階段的區段優勢,以及未來整個大新莊的開發潛力,增值幅度都備受期待。

 新成屋「榮馥大院」位處新莊核心地段,緊鄰副都心,享有建設利多。(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