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跨足飯店餐飲 異業結盟 形象加分

2016/08/2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明華路旁,即將在年底試營運的「H2O水京棧」酒店,外觀營造水波浪造型特色,且將引進高檔牛排館,打算在高雄旅館業站穩競爭利基。

近來高雄大型建設集團為因應景氣波動,紛紛轉投資飯店旅館或跨足經營餐飲業,利用長期性資產穩定現金流,讓更多消費者對企業形象提高認同度,以優質服務內容,拓展口碑行銷商機,也利於創造日後購屋契機。

高雄大型建商紛紛跨足經營旅館或餐飲業,同時與知名牛排業者合作,提供優質服務,提升企業形象,穩定長期資產現金流,也利於創造更多購屋機會。

建商跨足旅館業 結合優質餐飲創造商機

京城建設於101年6月19日向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標購高雄市地上權標購案,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篤敬路口,面積共603坪土地,歷經四年的時間規劃興建,預計於今年底試營運,將命名為「H2O水京棧酒店」。該飯店夜間燈光計畫,最近在北高雄造成話題,其燈光設計配合水主題的酒店外觀,流暢的燈光變化,把北高雄的夜空點綴得相當美麗。

雄崗建設集團跨入咖啡餐飲業,並且積極投入慈善事業,八月初新開幕的岡山與橋頭咖啡館,延請高雄市長陳菊與立委、市議員前來剪綵,並祝賀竹圍國小棒球隊獲得世界軟式少棒冠軍,在地方成為佳話。

京城X牛排教父 進駐新飯店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指出,「H2O水京棧」是地上20層、地下4層、總樓地板面積5791坪的酒店,擁有157間房的優質飯店,規劃主要設施涵蓋門廳、牛排館宴會廳、港式飲茶商務中心及健身房西餐廳RF Lounge Bar、無邊際泳池等。

華友聯集團在屏東獅子鄉投資經營的「H會館」高檔度假飯店,以優質景觀與服務,創造優質口碑,也為企業形象帶來加分效果。

看好高雄民眾高級餐飲消費市場,H2O水京棧酒店特別與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合作,目前牛排餐廳名稱尚未定案,不過一定少不了經典的老饕牛排、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美國肋眼、澳洲和牛等等饕客必點牛排。

義聯集團在高市觀音山開發的義守大學城,集商圈、消費、休閒等豐富生活機能,旗下泛喬建設在義守大學城推出的高檔透天別墅社區,也善用大學城資源,吸引多金豪客持續進駐。

陳添進認為,結合飯店優質服務,以服務行銷手法,除了展現產品良好規劃品質之外,也向消費者訴求購屋後,可獲得業者提供的完善交屋服務,包括專屬交屋手冊、VIP服務卡、售後專責人員服務機制等,讓消費者對建商的售後服務更信任。

咖啡餐飲吸客利器 優質形象繁榮地方

在北高雄岡山地區推案常勝軍的雄崗建設,開設的EAGLE藝來藝去餐飲事業品牌,是雄崗建設關係企業,結合義法餐廳、咖啡館、烘培坊、藝術中心4個品牌,繼去年位於北高雄農16凹子底森林公園對面南屏路的EAGLE義法餐廳開幕後,八月初又同時成立岡山竹圍店及都會公園店,可望再度創造岡山與楠梓地區休閒時尚新指標。

高雄市長陳菊特別蒞臨該咖啡館剪綵典禮時說,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熱心公益,長期贊助壽天國小棒球隊,能獲軟式得少棒世界冠軍難能可貴,繼義來藝去咖啡館南屏店經營成功,又來楠梓與岡山開設2家新館,成功企業家回饋社會,值得鼓勵支持。

建商打造優質服務 讓消費者安心

華友聯開發建設董事長陸炤廷表示,以市地重劃起家的華友聯集團旗下休憩事業部,秉持集團「專業專精、至臻完美、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文化精神,轉化為柔性休憩境界的觀光事業,在屏東近墾丁的海岸旁經營「H會館」,以精緻服務為目標。

「H會館」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屹立於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而建,坐擁9.9公頃廣大腹地,背倚山林綠意之中,前方飽覽湛藍海天一色優質景觀,會館外觀獨特飛碟造型,為恒春半島最高、視野開闊的高級景觀渡假會館。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H會館精心打造126間各式舒適客房,每間客房均有面海觀景落地窗。渡假空間則規劃無邊際泳池,及體驗感官衝擊的視聽娛樂區域,也設有戶外花園停車場、婚禮大草原、階梯花園休憩區等,提供多元休閒設施。

旅館樂園大學城 高級別墅區生活一概俱全

義聯集團在高市觀音山義守大學城內,陸續開發高檔觀光飯店、遊樂區、百貨賣場等設施,同時旗下泛喬建設,也在義守大學城內,陸續興建上百戶高級透天別墅產品,以媲美國外莊園別墅的居住氛圍,結合大學城設施、飯店餐飲服務與百貨賣場便利消費,吸引多金豪客持續進駐,高消費人口增多,也帶動該大學城商圈繁榮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