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霖園集團起家厝再揭露兩戶 每坪單價280萬起跳

2023/05/11 12:05文/記者徐義平

霖園集團起家厝都更案「敦南霖園」再揭露19、20樓等兩戶,每坪單價280萬元起跳。(翻攝自Google Map)
趕在私法人購屋許可上路前,豪宅買氣小幅增溫。根據台北市發布最新實價週報,共揭露14筆億元級豪宅預售案揭露資訊,其中7筆為預售屋豪宅案,包括霖園集團起家厝都更案「敦南霖園」19、20樓,每坪單價280萬元起跳。

另外,南港知名預售案「世界明珠」,也揭露3戶低樓層,每坪單價落在132至136萬元,中山區3月也有兩戶的億元實價豪宅揭露。

私法人購屋許可制上路 將衝擊豪宅買氣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未來法人購屋採許可制上路後,勢必抑制法人購置房產動機,因此,在上路前,本來就在洽談中的交易案,有機會補上臨門一腳,預期政策正式上路前,可能會有一小波的豪宅交易潮出現,不過一旦政策上路後,豪宅市場法人買氣衰退,勢必帶來新衝擊。

曾敬德表示,豪宅市場在政策上路前,有感受到略為增溫的跡象,不過一旦上政策路,市場勢必得重新適應不能登記法人的日子,預料未來的外國人購屋統計也會變少,豪宅也得重新想辦法,如何在法人不能登記後的新世代,找到新的銷售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