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安西生活圈 透天推案熱區

2016/10/29 04:20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的安西生活圈,坐擁綠地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且透過快速路網迅速連通南科,優勢條件帶動高質感透天市場蓬勃成長。

台南市安南區的安西生活圈,受惠於政府持續開發建設,讓該生活圈坐擁生態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吸引購屋買氣匯聚,成為台南市區透天產品推案新重鎮,推升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由於安西生活圈坐落於安南區商圈核心地帶,包括安和路、安中路、北安路、海佃路等重要道路系統規劃完整。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安南區與北區鄭仔寮、市中心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透過商圈連接,且整合北安路商圈、海佃路商圈、安和路商圈等,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

生活機能便利 學區完整

加上區內已設置安順國中、海佃國小、安順國小等優質學區,與多座社區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國道八號高速公路,連結快速路網,可迅速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全輝建設業務經理涂勝雄說,由於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政府持續建設安南區,加上優質學區且鄰近南科,多金換屋客與南科電子新貴客層進駐意願高,也因房價相對低檔,具備補漲潛力,更刺激購屋買氣集中,造就該生活圈成為市區深具潛力的開發新重鎮。

優質環境特色 高質感透天市場崛起

該區指標型建案全輝建設「北安時尚二期」透天社區案,基地緊鄰上千坪綠地與安西里活動中心,已完工規劃8戶複合式透天宅,地坪26-33坪,建坪76-85坪,一樓安排2-3個停車位,總價1588萬至1788萬元,全區特別設置112支基樁深入地底10公尺,提高建築耐震性能,車庫鐵捲門更規劃防夾安全與不斷電系統,有利提高居住安全。

專家意見

全輝建設業務經理涂勝雄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建設計畫,同時鄰近台史博館園區的安西生活圈,坐擁安南區成熟商圈,對外交通便利,吸引許多消費與洽公人潮,造成餐飲業、休閒娛樂設施蓬勃發展,充裕的生活機能,成為安南區蓬勃發展的重點生活圈。

因此有不少市區換屋客與南科新貴客層搶先進駐卡位,同時公司堅持在規劃、建築、造景與室內空間機能等方面,都竭盡創思與凸顯特色,並採取豪宅般的高規格,注重建築細節要求,興建居住更健康與節能的好宅,卻能維持合理售價,因此獲得客戶高度認同。

安西生活圈距台史博館特區僅約十分鐘車程,充裕休閒活動空間,有利區域房市穩定發展。

安西生活圈內,規劃上千坪公園綠地,且道路系統完善,提高居住品質,吸引高收入換屋族持續進駐。

全輝建設在安西生活圈安西路、安西一街旁,面對永久空地的基地,新推出「北安時尚二期」透天案,外觀形塑日式簡約風格,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