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德重劃區價差3成 高低價格兩樣情

2016/11/09 06:07文/記者葉思含

桃園市八德區擴大重劃區近期開始展開價格戰。

桃園市八德區擴大重劃區在推案潮過後逢房市走弱,餘屋壓力大,不少建商降價展開價格戰,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因部分建商土地入手時間晚、取得成本高,難跟早期購地的建商拼低價,出現有人降價、有人堅持高價的光景,價差可達3成,呈現高低價格兩樣情,各有銷售表現。

何世昌分析,現在八德擴大重劃區有讓價個案表現不錯,區內稍早最低價每坪14.5萬元「閱美館」已完銷,其餘寶佳機構案行情單價約落在15~17萬元,因此銷況尚算穩定,以即將交屋「御藏」人氣最佳,強打總價518萬元「泓瑞群英」買氣也進入銷售尾聲。而豐田七街「寶苑」也有感下修,從每戶總價2958~2988萬元直接降到2580萬元,馬上就出現成交。

近期新推建案「青靜」每坪表價17~21萬元,議價空間不多,開價相對讓價個案高出3成。今年6月進場新潤新成屋「御丰莊園」為八德區最高住宅,規劃地上25樓,每坪約20萬元,新潤機構營業部處長施孝文表示,有品牌口碑建商確實因成本高,讓價幅度有限,該案建蔽率用到最低,1300坪基地擁有近千坪,預計明年2月交屋,銷售率過半,在八德表現也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