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都擁溼地公園優質環境引建商搶地 寵物食品業也擴領域推案

2024/03/11 17:28文/記者林耀文

中都重劃區坐擁上萬坪中都溼地公園綠地水景,且迅速連結新火車站商圈與高鐵左營站區,中都重劃區發展前景受到不少大型建商看好,紛紛購地卡位。

緊鄰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的中都重劃區,坐擁上萬坪中都溼地公園綠地水景,且迅速連結新火車站商圈與高鐵左營站區,中都重劃區發展前景受到不少大型建商看好,紛紛購地卡位,甚至近來也吸引國際寵物品牌業者擴大事業首度進軍中都購地準備推案,中都也將成無今年推案新熱區。

中都重劃區近年來開發加速,吸引不少大建商購地插旗與陸續推案,甚至近來也吸引國際寵物品牌業者擴大事業,首度進軍中都購地準備7月推案。

市調顯示,中都重劃區近年來開發加速,吸引不少大建商購地插旗與陸續推案,包括京城集團、興富發集團、永信集團、泰郡建設等,後續也有鼎宇、福懋、遠雄等知名品牌建商陸續購地與動工興建高質感住宅,目前新案售價已站上4字頭,高樓層景觀戶也上看5字頭,逐漸向美術館園區房價水準看齊,全誠建設也將企業總部興建設在中都重劃區,顯示中都房市前景受到業界看好。

 

由國際知名寵物食品品牌「渴望」董事長柯建昌創立的「善寬建設」,目前品牌已在鳳山、左營、三民且橫跨至屏東購地,只為了打造出多元性、國際建築,如同寵物食品品牌「渴望」,產業版圖擴大至美國、法國、加拿大、日本及中國等。

國際知名寵物食品品牌「渴望」董事長柯建昌創立的善寬建設指出,品牌看準高雄市中心、中都重劃區的發展潛力,認為中都未來指日可待,甚至媲美金字塔頂端的美術館特區。

善寬建設董事長柯建昌指出,品牌看準高雄市中心、中都重劃區的發展潛力,認為中都未來指日可待,甚至媲美金字塔頂端的美術館特區。該區域擁有城市綠核心中都濕地公園,因此採「擴領域」模式,將鄰近中華二路基地規劃興建地上15層114戶的20~40坪高質感大樓,建築規劃上亦著墨於細節,從美學、工藝到建材選配皆頂規呈現。

福懋建設董事長江子超也認為,美術館園區是北高雄知名豪宅區,坐擁美術公園優質環境,素地供給已逐漸稀缺,中都重劃區也擁有中都溼地公園,成為許多市民休閒賞景好去處,透過中華一、二路,朝北也能迅速連結高鐵左營站區與台積電廠區,往南也能在10分鐘車程連通新火車站商圈,優質居家環境與便利交通,有利吸引更多高素質買家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