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壓力大?超萌動物擺飾療癒你心

2016/12/10 04:00文/記者葉思含

台隆手創館mignon暖暖多用圍裙枕有棕熊、白羊、黑貓,怕冷的人都需要小毯子才能在客廳安心看電視,除了能當抱枕點綴居家,還能作圍裙、披肩和毛毯,保暖又節省居家空間。(台隆手創館提供)

現代上班族群工作壓力大,回到家只想慵懶放鬆,沒有時間豢養寵物的你,居家布置一定要有超療癒系可愛動物,超萌的在居家空間扮演各種角色,成為令人驚喜的點綴,每次回家都有這些可愛夥伴們迎接,一開門就被療癒,整天的疲勞一掃而空。

IKEA ONSKAD白色老虎填充玩具適合陪伴害怕一個人睡的你,能安撫情緒,好玩又可愛,且通過安全認證。(IKEA提供)

 

居家風格千變萬化,無論是簡約、鄉村、古典、或是繽紛可愛、工業風都各有所好,然而動物造型居家小物總是能毫不突兀的完美融入各種室內風格,不管擺在怎樣的居家空間都能增添溫馨療癒氣息,除了超人氣的汪星人和喵星人居家商品之外,兔子、小熊、狐狸各種森林系動物以及企鵝、貓頭鷹等,卡哇伊的造型設計都能讓你回到家瞬間被療癒。

IKEA STICKAT置物籃2件組有多色可選擇,可妥善收納用品,掛在牆上可放置玩偶或收納物品,為空間增添活潑氛圍。附掛環,方便掛置。(IKEA提供)

 

動物擺飾可愛溫暖 舒壓好朋友

許多人認為貓、狗等寵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身為繁忙的上班族,在辛勞的一天後回到家中和自己的寵物說說話、玩樂一番也能緩解一整天的疲勞;但是現代人因家中空間大多較為狹窄,或是因為工作時間長,擔心無法陪伴或好好照顧寵物無法豢養,IKEA建議透過動物的家飾品和布置也能達到療癒的效果。

生活工場Cutie團團球系列娃娃有狐狸、貓咪、綿羊、小雞、北極熊、企鵝,圓鼓鼓的身軀、小小的四肢,看似協調的外表,卻充滿著可愛呆萌感。(生活工場提供)

 

像是各種可愛造型的填充玩具、抱枕、家飾等,能讓在外繁忙一天的現代都會人更渴望回到家,居家空間也能因各種趣味的造型而更增添歡樂氣氛。如IKEA推出THORINE動物造型抱枕、ONSKAD老虎造型填充玩具,和以世界各地兒童親手繪製的圖畫為原型所製成的SAGOSKATT系列填充玩具,各種充滿童心的玩偶造型都能讓人保有反璞歸真的赤子之心。

特力屋動物的家遮光捲簾隨拉隨停,長度可依實際需要做調整,天花板及壁面兩用,可當壁飾使用,遮光性強可有效阻擋窗外豔陽。(特力屋提供)

 

除了大型抱枕、玩具,也可以利用小東西點亮居家空間,如BJORNAMO彩蝶無框畫和RORD動物裝飾品,可以隨意擺在居家客臥,妝點繽紛活潑的歡樂氛圍;而瑞典經典的達拉馬造型筷架,餐桌也能有小巧思,用餐時能讓居家空間俏皮又溫馨。

歐德Order Hello Kitty風格系統家具 獲得日本SANRIO三麗鷗授權,以環保綠建材系統板材打造Hello Kitty風格系統傢俱。浪漫粉色調配置蝴蝶結,迷人優雅又時尚。(歐德提供)

 

趣味喵星人 融化貓奴心

另外也有居家業者看準風潮主打貓咪商品,不論是影片、照片、隨身物品,溫暖可愛的喵星人表情總融化人心,喜愛貓咪的族群更自稱貓奴,對貓咪相關的事物常常無法抵抗、愛不釋手,台隆手創館表示,日本更掀起貓咪相關商品熱銷風潮,順應潮流也被喵星人攻佔,推出許多貓咪造型居家小物,療癒可愛又實用,能讓喵星人一直陪伴左右。

台隆手創館筋骨軟Q動物造型夾黑貓採用對環境友善的特殊材質製成,除了可當索引用途外,還能多次重覆擺弄成喜愛的逗趣姿勢,倒掛或站立都沒有問題。(台隆手創館提供)

 

除了可愛布置小物,居家設計和家具也能加入療癒系動物元素,不一定要大手筆裝潢,用點巧思就能很不一樣,如特力屋推出動物的家遮光捲簾,有Q版的獅子、大象與長頸鹿交錯坐在窗簾上,可愛實用,裝在孩子的房間也十分合適,遮光的同時也能欣賞森林動物超萌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