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上景 林口核心 快速去化

2015/07/11 01:27文/記者葉思含

「品上景」格局規劃符合民眾對家的期待,買氣開出紅盤。

興合力建設於林口長庚生活圈推出預售屋「品上景」,規劃26~39坪、2~3房,符合在地民眾需求,每坪開價38~39萬元,成交價約34萬元,房價相對親民,因此公開即售7成,為房市注入強心針。

「品上景」每一戶的格局都很方正,享有良好的採光。

合力建設認為建設公司是提供民眾家的幸福產業,因應市場需求,選擇在生活機能成熟、中山高林口交流道口的林口長庚生活圈推出2~3房、26~39坪的「品上景」,很受在地客歡迎,現場專案經理陳柏均表示,除了長庚商圈完整的便利性之外,基地小環境佳,樓下就是社區口袋公園,散步就能到達學校,符合自住客的購買需求。

「品上景」接待中心位在龜山區復興一路269號,基地位文化東路、文化五路口,規劃面積672坪的品藏區和386坪的品悅區,皆為地上10樓、地下2樓、住家樓高3.2米的建築,基地、格局都很方正,品藏區規劃A、B雙棟單層3戶,每戶27.6~38.95坪,品悅區規劃獨棟單層4戶,每戶26.15~29.91坪。其中品藏區規劃媽媽教室、健身房、交誼廳、戶外休憩區等休閒設施。

建材配備部分,「品上景」有18公分加厚樓板、ATS不斷電系統、衛浴當層排氣、STUDOR排水通氣系統、長庚生技活化水,生活品質佳,預計2017年年初完工交屋。

專家意見

「品上景」專案經理陳柏均

「品上景」擁有興合力建設的品牌口碑,每年都有年度健檢,由一條龍體系的工務團隊檢視社區有無需要服務的部分,售後服務相當良好。其中品藏區戶戶3面採光、品悅區戶戶邊間,格局規劃都很優質,符合民眾對家的期待,加上房價親民實在,因此甫公開就售出7成佳績。

「品上景」樣品屋為品悅區A1戶,約30坪,規劃大面開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