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慘 兩戶「帝寶」法拍標售通通流標

2017/02/15 11:48文/記者葉思含

「仁愛帝寶」今日法拍戶二拍以及標售皆流標收場。

「仁愛帝寶」又流標了,史上第二宗「仁愛帝寶」E棟13樓法拍戶今日二拍,為131.3坪、底價2億6480萬元,已較一拍底價打8折仍無人投標,接下來三拍再打8折之後,底價下殺2億1184萬元,每坪價格將跌破200萬元大關,來到約188萬元。另外,今日「仁愛帝寶」C棟21樓物件進行標售也流標收場。

 

今日「仁愛帝寶」底價較一拍3.31億元打了8折,但二拍現場仍冷清,外界曾盛傳「仁愛帝寶」住戶擔憂二拍若流標將跌破200萬元大關而想在今日出手護盤,最終仍無人投標,接下來流入第三拍將成為關鍵。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該法拍戶價格偏高加上現有人承租,租約到107年6月,法院不點交因此流標。無獨有偶,陸勝文名下帝寶C棟21樓物件,今日也進行標售,總坪數為316坪,雖然物件本身為高樓層,景觀視野佳,不過標售底價7.5億,單價達279萬元,因此無人投標、流標收場。

帝寶三拍跌破200萬 價格具吸引力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認為,「仁愛帝寶」法拍戶二拍每坪單價236萬元,已明顯低於行情,但因租約還有1年多時間,讓買方擔心遇到「海蟑螂」而流標,接下來流入三拍單價跌破200萬元,相當具吸引力,加上「仁愛帝寶」具備豪宅指標意義,不過不點交帶租約仍是一大阻力,是否能成功脫標,有待後續觀察。

 

張旭嵐補充,「仁愛帝寶」是台北市指標性豪宅,如有住戶要出售,很少透過一般銷售管道,其他住戶都希望由熟悉且背景相當的親友來優先承購,藉以對居家安全和社區品質把關,因此一般人就算通過財力門檻,沒有一定的背景或人脈帶路,也不見得能夠賞屋或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