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笑台北 自備66萬起 全齡化公設豐富

2017/02/1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接待大廳寬敞大器,有咖啡吧區、沙發區,天頂還懸掛水晶吊燈。

基隆百億案「微笑台北」是今年指標建案,基地面積8600坪,規劃31~62坪產品,訴求30多項全齡化公設,並有3200坪中庭花園,每坪開價21~26萬元,目前推出廣告戶自備66萬起,全新完工。


建案規劃多間實品屋,風格各異。

 

麗寶集團推出的「微笑台北」,基地位基隆信義區孝東路、深溪路口,開車可經62號快速道路上中山高或北二高,開車10分鐘可到基隆車站,社區門口有客運可到台北,也規劃社區巴士接駁到基隆市區。新豐街有頂好、全廉可採買,深溪路有愛買大賣場,生活機能堪稱便利。

3200坪中庭花園規劃水池植栽,讓住戶享受綠意。


「微笑台北」以造鎮模式開發,規劃5棟地上15層建物,休閒公設達39項,3200坪中庭花園相當舒適,公設則有溫水泳池、男女健身房、銀髮舒活區、兒童遊戲室、羽球場、攀岩區等,訴求全齡化公設,讓住戶不用出門,就能像度假般享受各項設施。住家單層4戶,建材配有豪山牌廚具、和成衛浴、錦鋐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萬群地產 」處長 謝智安

此案擁有8600坪完整基地,區內已多年無新推建案,因此在興建期間就備受關注,麗寶建案多採造鎮規劃,此案特別設計30多項全齡化公設,滿足全家大小需求,周邊生活機能成熟,聯外交通便利,相當適合自住客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