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麻豆國中生活圈 近南科 透天吸貴族

2017/03/25 04:20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麻豆國中生活圈,擁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加上鄰近南科,帶動透天店住市場成長,區域房市前景看俏。(記者林耀文攝)

台南市麻豆國中生活圈的發展,受惠於鄰近的台南科學園區設置開發,高科技廠商持續進駐,吸引眾多就業人口與提高購屋需求,刺激區域房市蓬勃成長,商圈繁榮發展趨勢,成為高質感透天產品推案新重鎮。

嘉進建設董事長特助洪若嫻說,由於台南科學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鄰近的麻豆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有許多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麻豆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房價帶,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傳統產業、電子設備業等自營商客層,也對坐擁地利之便的麻豆生活圈透天產品接受度頗高。


麻豆生活機能完善  房市發展潛力佳

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麻豆國中生活圈也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前來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但因鬧區的建地,地主惜售心態頗濃,讓該生活圈的地價與房價行情穩定上揚。


重大交通與建設加持 區域蓬勃成長

該生活圈除了鄰近中山高速公路麻豆交流道,交通條件頗具優勢,同時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除了在南科建設完成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麻豆與善化交界處的麻善大橋,可迅速於5分鐘車程通往南科。目前該生活圈的公共設施趨於完善,包括麻豆國小、培文國小、麻豆國中等學校與公園甚至戲院,讓居住機能更提昇。


居住環境單純寧靜 換屋客層持續進駐

該區指標型建案,嘉進建設新生南路與民權路旁的「新天地」透天店住案,規劃20戶,地坪28~50坪,建坪58~105坪,樓層高度3樓半至4樓半,為麻豆稀有高檔透天店住設計,總價1258萬元起,基地雙面臨路,樓上住家豪宅設計取向,適合三代同堂客層,基地位居民權路、新生南路與中山路商圈核心地帶優勢,距麻善大橋僅約300公尺,連通中山高速公路麻豆交流道,也僅約5分鐘車程。  


專家意見:嘉進建設董事長特助 洪若嫻

台南科學園區已超過2百家高科技廠商陸續設廠,吸引8萬人就業人口,提高購屋與租房需求,刺激鄰近的麻豆國中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有許多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麻豆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房價帶,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傳統產業、電子設備業等自營商客層,也對坐擁地利之便的麻豆國中生活圈透天店住產品接受度頗高。

麻豆國中生活圈的公設完善,包括國小、國中與高中優質學區,同時交通系統發達,提高休閒賞景機能,吸引購屋買氣匯聚。(記者林耀文攝)

透過中山高速公路麻豆交流道與麻善大橋的便利交通路網,可迅速串連南科園區,刺激麻豆的透天市場成長,南科設備廠商、自營商與電子業新貴客層,持續選擇麻豆國中生活圈置產。(記者林耀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