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跨界推MR混合實境賞屋 街景行情全都露

2017/05/24 17:26文/記者朱語蕎

永慶房產集團今宣布與iStaging跨界合作,推出MR混合實境賞屋,領先全球創舉。

虛擬實境成為時下潮流,民眾未來看房也將更為便利,永慶房產集團今宣布與iStaging合作,採用最新的混合實境MR技術,綜合AR+VR優勢,讓消費者透過MR系統,不需親臨現場,就能身歷其境掌握屋況和生活圈資訊。

消費者透過MR眼鏡,漫步在生活圈,整個街道都是你的電腦螢幕。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表示,透過MR混合實境技術,世界就是你的銀幕,消費者購屋不單只是買房屋本身,還包括生活圈、周邊機能、區域行情等,未來使用MR服務,消費者只要坐在沙發或走在路上,就能掌握生活圈周邊所有資訊。孫慶餘說,目前系統資料庫持續更新,預計3個月內上線,未來全台包含加盟體系都會使用MR技術。

系統可顯示周邊行情、待售物件、生活資訊等。

 

合作的iStaging總經理李鐘彬表示,MR技術是目前最新的科技,結合AR、VR的綜合應用,讓虛擬和現實共同存在並產生即時互動,創造一種擬真性的體驗;此次與永慶合作也是繼與阿里巴巴及沙烏地阿拉伯的IMAR後,再一次跨界合作,更是領先全球的服務創舉,期望能成為全球MR運用典範。

 

永慶表示,「MR智能生活」技術透過MR眼鏡輔助,就能像親臨現場般,體驗街景環境,包含區內待售物件、學區、周邊住宅行情,甚至連巷弄餐廳都能在眼鏡中浮現,彷彿戴上鋼鐵人的頭盔般,只要透過眼鏡掃描,各項資訊立即出現,讓民眾購屋前能提早體驗住宅環境,了解更多有利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