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洪嘉昇:豪宅賣得動 預估房市量溫價穩

2017/06/07 16:59文/記者葉思含

華固建設市中心中大坪數高總價推案「華固樂慕」銷售達6成,市場逐步回溫。

華固建設(2548)今舉辦股東會,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華固高總價產品在偏冷房市都表現亮眼,如去年Q3動工的北市南京敦化豪宅「華固名鑄」已售達7成,中大坪數的「華固樂慕」也銷售6成,反映出市場在回溫,今年是危機四伏但也充滿轉機的一年,預估房市「量溫價穩」。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今年手上豪宅賣得動,預估房市「量溫價穩」。

 

華固建設去年個體營業額為112億5589萬元,相較前一年度的73億920萬增加54%,稅後淨利為24億萬1485萬元。洪嘉昇表示,去年房市是最慘澹的一年,全台成交量創下26年來新低紀錄,不過也在去年底開始觸底回溫,今年初開始有不錯表現。

 

華固去年Q1持續銷售「華固新代田」,Q4末開始潛銷「華固樂慕」、豪宅「華固名鑄」,都表現不俗並陸續動工,預計可在2019年完工入帳。至於2013年底、2014年中的「華固新綠洲」、「華固天鑄」、「華固奇研映月」,皆在去年Q3完工交屋。

 

目前華固計劃線上建案部分,總銷45億元的「華固新代田」已於今年Q2預售結案,銷售中個案有85億元的「華固名鑄」、55億元的「華固樂慕」,各有7、6成的銷售成績。另外,中國成都「華固一品」,基地3000坪、總銷18億元,也持續銷售中。至於「大直金泰段商辦案」,預計在今年第4季動工,可售金額約8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