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西匯」再標出3戶 單價衝破9字頭

2017/08/30 17:18文/記者馮牧群

國產署依循「千荷田」不再降價模式,標售「東西匯」績效反而優於前幾次。(黃柏榮攝影)

國產署今(30)日再度公開標售松江路名宅「東西匯」12戶,物件分別位於13到16樓高樓層,面積為89.09坪、79.4坪,扣除車位後標售底價落在約每坪83至93萬元,總價為5800至7400萬元,每戶附兩個停車位,結果標出3筆,整體溢價率雖只有1.9%,脫標單價仍衝破9字頭。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3封標單以第9標溢價率最高,扣除車位單價來到92.3萬元,而第6標單價高達94.9萬元,可看出投標民眾對該社區深具信心,9字頭行情已成為「東西匯」的高樓層定錨價。國產署依循「千荷田」不再降價模式,標售績效反而優於前幾次,房市買氣確有回溫徵兆,接下來尚未脫標戶數也將維持價格繼續標售,預料有機會逐步吸引民眾出手。

 

陳炳辰說,該社區鄰近捷運與行天宮,傳統市集採買方便,算是台北市不錯的二線生活圈,觀察實價揭露,過去不少物件成交單價均破百萬,這次標售底價約從8折起跳。今年該社區成交水位,價格落在85至93萬元,不過樓層相較為低,使得價格相差不多的高樓層標售更有吸引力,且前次東西匯標售雖僅1封標單,現場仍有6、7組人馬觀望投標狀況,加上近期「千荷田」出現未降價標出7戶佳績,甚至有搶標熱況,都令這次標售被寄予厚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