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走入生活 建商辦活動凝聚住戶心

2017/09/02 04:25文/地產天下

精銳營養講座邀「美魔女」營養師翁玉青博士及營養與美味的黃詩莤教授與住戶分享健康飲食觀。

建商賣房不僅要順應景氣變化,知己知彼更是為品牌打下穩固基礎的關鍵。透過建設公司所呈現出來的品牌核心價值吸引志同道合的購屋民眾成為忠實粉絲。除了靠銷售人員把握時機在案場宣揚公司文化,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建商透過各式主題講座、展覽甚至是音樂會的形式來傳遞品牌精神,希望藉此爭取到更多認同感。

磐鈺建設8月底邀請「建築旅行家」黃宏輝建築師到會館舉行專題演講。

 

為了迎合市場趨勢,近來中部建商不管是在總價或是產品坪數都有下修的情形,不過讓利、讓價的策略並非每家建商都適用,尤其是規劃特殊的話題性建案、高端豪宅建商,隨波逐流進行銷價競爭反而不利於品牌長遠經營。

磐鈺建設8月底邀請「建築旅行家」黃宏輝建築師到會館舉行專題演講。

 

想要降低景氣波動對建案銷售的影響程度,不少建商是靠著死忠粉絲大力支持;也因此對於在地深耕的品牌建商來說,平時客勤關係的維護顯得格外重要。包括龍寶、精銳、磐鈺、總太等建商近期不約而同地舉辦與品牌理念相符的活動邀請住戶和一般民眾參加,也成為宣揚品牌精神的最佳管道。

總太地產近年積極推動社區營造,強化售服體系,對於在地文化的推廣經營也相當用心。(圖/建設公司提供)

 

豪宅建商經營藝術中心 新案拉抬區域行情

龍寶建設成立的臻品藝術中心繼去年8月成田聡子作品完售後,今年8月再度邀請台日藝術家攜手聯展。臻品藝術中心負責人,同時也是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表示:「繼2014、2016年兩次台日藝術家聯展之後,今年8月第三度邀請日本、台灣兩地藝術家張麗真、池上夏生、林怡芬、Janny Huang Yokota等在臻品藝術中心共同展出。希望經由這些來自不同國籍、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創作方式的藝術家作品,彼此激發的火花,讓觀眾有不一樣的藝術視野!」而龍寶建設首度進軍11期的新案「仁美臻邸」,每坪開價33萬至40萬元也創下區域新高,且已銷售9成,成功拉抬周邊房市。

 

住得好也要吃得健康 營養師走入社區

同樣擁有自身藝術館的精銳建設,除了日前將一年一度的藝術季拉到戶外基地,以「OPEN FUN」藝術園區的形式與民同樂之外,近期也致力於社區健康飲食推廣,與中山醫大營養學系產學合作,舉辦一系列「健康飲食講座」。8月26日特別邀請國內抗氧化權威翁玉青及黃詩茜教授,在「精銳音悅廳」針對「三高族群」的飲食關鍵作介紹,同時推出健康食譜與住戶分享,獲得在場住戶熱烈迴響。

 

精銳建設總經理特助徐祥勝表示,為了照顧住戶「食的生活」,社區餐廳委由專業營養師訂作的「青壯族」、「過敏族」和「三高族」餐食,住戶吃過之後都非常驚訝,沒想到健康餐也能這麼好吃,紛紛索取食譜。未來還會配合營養師持續開發新菜單,推廣優質飲食概念。徐祥勝強調,精銳建設經營品牌客服,是期望能由硬體到軟體,全面關心住戶的生活。

 

講座推廣前瞻建築趨勢 同好熱烈迴響

在建築規劃相當有前瞻性的磐鈺建設,在公益路與大墩路推出的「雲華」是台灣首座全WOHA設計師事務所設計的綠建築住宅,此案目前結構中。而磐鈺建設也持續不定期舉辦各式講座,與客戶分享最新的世界建築趨勢,吸引不少曾遊旅世界各地、具國際觀的同好參加;如上週六磐鈺建設邀請「建築旅行家」黃宏輝建築師到會館舉行專題演講,分享他30年來體驗建築旅行的精華;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分享會中,黃宏輝建築師也將「雲華」合作的WOHA Architects其中兩件飯店作品「印尼峇里島Alila Villas渡假酒店」、「新加坡Parkroyal on Pickering飯店」納入他世界極上之宿50個名單之中,讓在場已購客備感榮耀。

 

呼應市府政策 屯區音樂會凝聚在地情感

今年約有80億案量的總太地產近年來積極推動社區營造,強化售服以及在地文化的推廣經營,日前於其推案大本營北屯區,與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合辦「幸福屯.夏日音樂季」,邀請總太住戶及喜愛音樂的朋友共襄盛舉,活動當天也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總太地產總經理翁毓羚指出,總太品牌精神「美麗城市.幸福社區」,分享長期以來累積的藝文能量,邀請象徵愛與希望的幸福音樂人一起同台演出,打造「幸福屯」的生活意象,凝聚總太機構過去3年間在北屯區建築超過1,200多戶家庭的力量,為北屯區的發展與品味生活立下最踏實的見證。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主任溫國宏表示,「屯區市區化」一直是台中市都市規劃的目標,舉凡產業、文化、交通及生活機能均不斷提升,而北屯區以得天獨厚的先天環境化身為依山傍水的優質移入區。總太地產深耕大台中地區已數十年,已為該區注入藝文活力。

 

總太地產目前推案以北屯區「東方悅」、「美樂地」以及東區「東方紐約」為主,第四季將推出北屯區新案「幸福小城」、捷運機廠特區「織築」等案,總太集團旗下「永福地產」,亦將在洲際棒球場旁推出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