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巨萌大麗熊高雄現身 親子打卡新景點

2017/11/25 21:27文/記者林耀文

高達5米全台巨萌大麗熊地景玩偶熊,今(25)日下午在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中心前正式公開亮相,全案由全誠建設與城揚建設合作推案,以親子打卡概念打造的地景玩偶熊,造型可愛萌度破表,可望成為親子假日打卡新景點之一。(圖:城揚建設提供)

可愛造型且引人注目的吉祥物,已成為南部建案最佳代言人,本週末高雄仁武首購建案接待中心,更出現全台最巨萌且高達5米的「大麗熊」地景玩偶熊,吸引逾300位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與大玩偶熊合影或打卡,現場氣氛熱鬧,連帶也讓看屋反應增溫,潛銷已近百戶,造價約百萬元的巨萌大麗熊設置,讓該接待中心可望成為親子假日打卡新景點之一。

「大麗城」現場延請莉莎奶奶和小朋友們說故事,同時安排小丑吹氣球、小丑互動魔術秀,及胖卡美食車提供現場小朋友開心吃喝玩樂,讓逾300位參加民眾歡度週末好時光。(圖:城揚建設提供)

由全誠建設與城揚建設双品牌聯手開發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位於仁武澄德特區、澄德1號公園旁,不同於傳統建案推案模式,為吸引民眾注意目光,並創造火熱延伸話題,推案業者因此打算將接待中心變成打卡熱門景點,並以親子假日打卡概念,特別花費百萬元預算,打造出國內首見最巨萌高達5公尺的大玩偶「大麗熊」。

配合週末下午與「大麗熊」公開亮相開幕儀式,「大麗城」接待中心現場也延請莉莎奶奶和小朋友們說故事,同時安排小丑吹氣球、小丑互動魔術秀,及胖卡美食車提供現場小朋友開心吃喝玩樂,讓逾300位參加民眾過足週末玩樂癮。

 

地景藝術打卡熱門景點  巨萌地景玩偶吸引打卡看屋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巨大化地景裝置,成為當紅觀光地標,一經打卡分享後,往往成為愛攝族與許多遊客的必遊景點。從世界巡展的黃色小鴨、遍及世界知名城市的巨型Love創作,到倫敦、加拿大與東京六本木出現的大蜘蛛藝術裝置,都已成為該區最赫赫有名的人潮聚集地。為了凸顯建案地段優勢與增加吸引力,因此以巨大化地標為靈感,在接待中心前,打造出全國第一隻高達5公尺、寬4.5公尺、深度3.5公尺的大麗熊,將建案現場變成打卡熱點與親子假日樂園,營造親切逗趣的形象,期許能讓高雄的大小朋友,都能享有與巨萌地景玩偶合影打卡的樂趣。

 

「大麗城」專案經理賴敏雄則說,全案因鄰近仁武八德商圈,生活圈內坐落寶雅、全聯、小北百貨、台銀等,同時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5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並且採2~4房規劃,設計綠意中庭、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等豐富休閒公設,符合首購家庭需求,潛銷期已售出約百戶達3成的好成績,「大麗熊」的現身,可望讓看屋來人反應更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