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郡都CITY 近雙捷運站 鄰中央公園

2018/01/2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特別運用面寬拉大整合餐廳,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

郡都建設目前在高市前金區的中正四路,捷運橘線O4市議會站區出口,新推出「郡都新都心-郡都CITY」預售案,樓高15層地下4層,採24~38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25萬元起,總價帶688萬元起,並以現代時尚的外觀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凸顯輕豪宅優質空間。

郡都建設在高市前金區中正四路捷運橘線O4站旁,新推出「郡都新都心-郡都CITY」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展現時尚現代特色,凸顯精品建築定位。

「郡都新都心」專案經理陳冠豪說,五福百貨生活圈位於前金區,自早期發展即為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紅線、橘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新成屋總價帶提高,高市五福百貨生活圈的發展,大立精品館加入營運後,讓區域消費層次向上升等,也讓生活圈的前景更樂觀,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基地鄰近中央公園,地段優勢條件與寬闊綠地休閒空間,成為吸引買家進場重要誘因。

全案基地263坪,坪數規劃24~38坪,採地上15樓、地下4層設計,基地各方位均有,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頂樓特別規劃度假飯店式空中花園賞景區,2樓也安排健身房,讓住戶可輕在在社區休閒放鬆。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且安排透空玻璃圍欄,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市區景觀,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天花板安排冷暖抽風機,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木紋面板,提高空間收納與使用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座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也安排賞景陽台面對市區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加上基地鄰近校園與捷運站區,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前金區在高雄市各區中是屬於規模較小的行政區,可資利用的土地不多,因此朝向商業區、公司企業辦公集中的方向發展。中央公園設置後,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刺激隔鄰的大立百貨商圈蓬勃發展,捷運紅線通車後,消費逛街人潮迅速增多,串連五福路旁的新崛江商圈、玉竹商圈,大立精品館設置營運後,進一步擴大高雄市區百貨商圈版圖,與漢神百貨商圈相互比美。

由於生活圈內坐落中央公園,加上對外交通路網順暢便利,街道縱橫排列狀似棋盤,南北走向的大道包括中華路、自強路、成功路、市中路等,可連貫至苓雅、三民區;東西走向的幹道有中正四路、民生二路、五福二路、新田路等,接通本區與鹽埕、新興區,交通相當發達。

目前捷運紅線在中央公園設置R9站區,捷運橘線也在中正四路與中山二路旁設置O5站區,中華路口旁設置O4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加上中央公園廣闊的綠地面積達12公頃,且設有城市光廊、休閒咖啡區,成為高市休閒觀光新景點之一,也提高生活圈的休閒賞景機能。

(專家意見)
「郡都新都心」專案經理 陳冠豪
由於全棟戶數達129戶,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休閒需求,社區公設安排社區多功能門廳接待廳、健身房與空中花園賞景區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由於市中心區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建商反應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與去年房價水準,出現約達1成的漲幅,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多金置產客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基地坐落於中正四路,緊鄰捷運橘線O4站區出口,也鄰近捷運紅線R10美麗島站,具備雙捷運站區的地段與交通優勢。

基地位於捷運橘線O4站區出口,具備到站即到家的交通便利優勢。

一樓門廳採飯店式挑高設計,公設安排健身房搭配大面玻璃牆,營造時尚空間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