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市區新案增 每坪開價上看40萬

2018/01/29 17:08文/記者葉思含

搶年前買氣,近期新竹市區個案新增,推案開價上看40萬元。(住宅週報提供)

搶年前買氣,近期新竹市區個案新增,根據《住宅週報》統計,近來有城隍廟「東門喆喆」、甫開工的「國泰禾」,以及金雅重劃區鴻柏建設2期、訴求「新竹最強首購」預售大樓案等,其中新竹市區因地段價值高,推案開價上看40萬元。

新竹市城隍廟商圈發展時期早,生活機能完整,地段價值性高,隨著都市發展的腳步,要取得興建的土地實則不易。《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表示,近期閎基開發、勝駿建設「東門喆喆」預售大樓案全新登場,基地位於東門街、東前街口,規劃地上11樓、地下3樓,設計22~42坪、2~4房,每坪單價預估在36~40萬元。

另外,陸敬民透露,竹科大門介壽路旁國泰建設「國泰禾」大樓案接待中心已拆除,基地現場正式開工,該案自去年5月開案以來,話題吸睛度與成交比皆相當亮眼,總戶數287戶,開價每坪33~40萬,目前可售戶數僅有80餘戶。

金雅土地交易達26億 新竹去年最熱區

消費者近期相當關注的金雅重劃區又有新案出現,陸敬民指出,2017全年新竹市金雅重劃區47筆土地交易金額共26億,每坪單價最高37.5萬,為去年新竹最熱區,其中鴻柏建設繼「拾光」預售大樓案順銷後,緊接著預告2期即將公開,同樣也是規劃大樓產品,這次房數增多為3~4房,鎖定北區換屋族群。

由於近年房市趨勢仍以低總價為主訴求,如果地點距新竹市心不遠,吸睛度更會大增,近期詢問度相當高的「新竹最強首購」預售大樓案(正式案名未定),主訴求雙學區、開價488萬起,基地在新竹市延平路二段,距虎林國小不遠,規劃坪數28~38坪,2~3房,現正開放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