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活莊園 香山大庄低總價大樓

2018/01/20 04:20文/記者朱語蕎

「樂活莊園」接待中心位在大庄路,基地已動工,預計2020年完工。

新竹香山區大庄地區因開發早,區內少有新案釋出,最新預售建案「樂活莊園」,基地鄰近大庄商圈、香山綜合體育場,產品規劃30、38坪2~3房,單純住家無店面,每坪開價19~20萬元,結構工程期零付款,鎖定首購族群,預計2020年完工。

「樂活莊園」鄰近香山綜合體育場,滿足運動機能。

 

展藝建設推出的「樂活莊園」,是新竹市第一件簡易都更建案,基地面積344坪,共規劃38戶住家,大庄地區發展成熟,附近有3所大專院校,大庄路商家密集,有全聯、屈臣氏、超商,食衣住行都有,基地鄰近大庄國小、香山綜合體育場及大庄公園,區內還有簡易車站三性橋車站,到新竹市區約10分鐘車程,上國道3號茄苳交流道約10分鐘,因鄰近香山工業區,有不少年輕首購族購買。

步行到香山國小約10~15分鐘,學區完整。


「樂活莊園」規劃兩棟建物,A、B、C為3房產品單層3戶住家,D、E棟為2房雙併規劃,地下室採共同開挖,全部為平面車位,社區規劃開放式中庭,1樓有交誼大廳等基本休閒公設,住家樓高3.2米,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德瑞克衛浴、60X60公分白馬磁磚、氣密窗等。

大庄路生活機能成熟,附近有大庄公園可就近散步。


專家意見
「樂活莊園」專案經理 莊詠翔

大庄地區早期多是透天建案,大樓社區相當少,此次特別推出2~3房首購產品,希望讓年輕人也買得起房子,基地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到新竹市區也不遠,工程期零付款,前期自備款約12%,相當實惠,另外,區內的大同磁器香山廠有機會變更地目開發,未來市容有望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