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外灘3 江翠讓利水岸宅

2018/02/10 04:30文/記者馮牧群

新外灘第3期格局方正,特別注重實用收納空間。(業者提供)

板橋為新北市首善之區,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比鄰板橋國中、435藝文特區、新月橋的新外灘第3期,訴求總價僅858萬起可買到2房,開價每坪43~48萬元,以高CP值及景觀第一排,快速吸引雙北市客群,未來享增值潛力。

江翠重劃區總面積達117公頃,分為AB、C、DE、FG四個單元,河濱水岸延伸長達5.7公里,景觀條件在大台北地區稀有,深耕該區近10年的立信建設為當地最大的開發商。立信與愛山林建設合作推出新外灘系列第3期為水岸、公園、校園第一排,也是目前重劃區內單一產權規模最大的住宅基地,住戶下樓就有U-bike站,步行即達捷運新莊站,獲得台商與海歸客戶青睞。

該案規劃19~45坪2~3房,大多數房型都有景觀,三面臨路基地有2279坪之大,立信建設移植台北市億萬豪宅元素,建築採取左右相對稱定位,呈現太師椅風水設計,留置約550坪的水景花園,以ART DECO古典語彙為基調,全區使用石材基座,垂直框架勾勒線條美學。

標配方面提供YKK氣密窗、TOTO衛浴、櫻花廚具、Honeywell淨水設備,建材使用台灣水泥;並規劃全齡渡假休旅會所,包括挑高12米、面寬22米的帝寶式穹頂迎賓門廳,KTV、交誼廳、咖啡廳、壁球室、Lounge Bar等豪宅等級公設。

以櫥櫃區隔廚房與餐廳,展現設計創意。(業者提供)


專家意見:新外灘系列 區主委 龐宗豫

板橋的生活機能非常便利,江翠重劃區新建案不多,當地住戶早已習慣區域環境,大多不想搬離,所以「舊換新」的換屋需求強烈,鄰居等待新案已久;深耕江翠地區的立信建設這次在價格上主動讓利,每坪單價4字頭甚至等同附近中古屋行情,促使新北市、台北市的買氣全面出籠,像是父母為子女置產、年輕首購族的自住需求,都是新外灘系列能夠延續第1、2期熱銷的主因。

即使坪數不大,臥室空間也不小,還具有景觀。(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