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1000~1500萬產品最獲青睞 這些區域買得到

2018/03/07 17:09文/記者朱語蕎

北投區居住環境佳,可找到總價1千萬以內的大樓產品。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分析2017年台北市住宅熱門總價帶,總價帶1000~1500萬元佔22.3%最多,接著則是500~1000萬、1500~2000萬產品,台北市仍以2千萬以下住宅為自住客普遍接受價位,而從產品規劃來看,電梯大樓佔了6成最多。

 

若以實價登錄揭露的500~2000萬總價帶來看,交易量主要集中在北投、內湖、中山和文山區,永慶房產集團資深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這幾區熱門的社區大樓,有北投的「H24雲端」、「十泉十美」、「香楓宿」,內湖區的「麥帥新城」、「明湖國宅」,萬華區「台北晶麒」、「京都大觀」,松山區的「信義星池」,大同區的「菁選集」等,都是1~2房小宅社區居多。

 

公寓坪效大 3房最實惠

公寓部分,交易量則集中於內湖區、北投區、士林區、文山區與信義區等區,謝志傑分析,對於預算有限但需要標準3房格局的住宅,公寓是最實惠的選擇,且同樣總價購屋,居住空間使用相對優於大樓,因此雖然屋齡較舊,但地段有優勢,兼顧生活機能與居住空間的品質。

 

謝志傑表示,今年房價進入盤整階段,只要房產銷售價格符合區域行情的都能順利成交,顯示剛性需求的購屋買盤仍在。謝志傑提醒,統計熱門交易社區有部分是新成屋交屋帶動,民眾需留意新成屋市場餘屋出清情況,降價促銷的成交價格可能影響周邊房價的走勢,屋主需多注意行情波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