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用長租約擋拍賣 范可欽豪宅暫時停拍

2018/03/21 15:08文/記者馮牧群

根據台灣金服公告,債務人范可欽名下資產門牌為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6-1號23樓之3,總坪數含車位約114坪,拍賣底價6364萬元。(業者提供)

廣告才子范可欽位於板橋新板特區豪宅「東方明珠」,原本今日要以底價6364萬元由台灣金服執行第一拍,先前范可欽為保資產,用11年租約想增加拍賣難度,但此案今日公告延緩執行。法拍業者推測,應是債務人跟債權人已在協商償還方式,但尚未討論出結果,先以延緩執行處理。

 

根據台灣金服公告,債務人范可欽名下物件門牌為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6-1號23樓之3,2筆不動產合併拍賣,總坪數含車位約114坪,底價6364萬元,范可欽目前將房屋租予第三人,承租日期自2017年1月3日至2028年1月2日,每月租金4萬元。據《蘋果日報》報導,此案去年進入三拍時,債權銀行提出撤回停拍,法拍業者推測應是范可欽提出還款計劃,後來未貫徹,今年再度被拍賣。

 

針對停拍,寬頻房訊指出,經債權人同意者,執行法院得延緩執行,延緩執行期限不得逾3個月,債權人聲請續行執行而再同意延緩執行者,以1次為限。通常延緩執行理由較有可能是債務人跟債權人已在協商償還方式,只是還沒有討論出結果,加上拍賣日期已到,所以先用延緩的方式處理,若協調有結果則會撤案,此案就不會再出現在法拍市場上。

 

富創建設出招 信義區D3二度停拍

另一指標大案,全國最貴停車場-台北市信義區D3土地,相隔兩周再度宣布停拍,債務人富創建設提出「聲請迴避」,要求台北地院停止執行法拍,法拍業者受訪表示,應與台北地院對此案「禁止處分」查封及拍定後可塗銷有關,富創目的應是想拖延法拍案,也讓後續增添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