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貴停車場創法拍天價 一拍慘流標

2018/02/23 23:01文/記者馮牧群

「最貴停車場」D3位於信義路五段、台北101大樓對面,面積1552.73坪,是幸福人壽前董座鄧文聰的富創建設所持有土地。(取自google map)

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有「最貴停車場」之稱的D3土地,今日由台北地院以底價160億元進行一拍,換算每坪底價高達1034萬元,創下單筆土地總價、單價的法拍新高紀錄,結果無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最貴停車場」D3位於信義路五段、台北101大樓正對面,面積共1552.73坪,是幸福人壽前董座鄧文聰的富創建設所持有土地,今日一拍流標後,市場認為,二拍或三拍應會有買方出手,畢竟這是信義計劃區最後一塊大面積素地。根據法拍公告,土地是由富創建設信託在新光商銀,拍賣原因為新光商銀以拍賣抵押物強制執行。

 

目前D3土地租給停車場經營業者,每月租金45萬元,對照地籍資料,D3基地共有10筆地號,司法院法拍屋公告顯示,這次法拍標的為其中5筆,並帶有建照,發照日期為2013年4月25日,聲請法拍的是債權銀行新光商銀。

 

房仲業者認為,D3土地一拍底價衝破千萬,乏人問津的原因顯然是開發商仍認為太高,無利可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