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聚七期新豪宅落成 公設收藏品彷彿博物館

2018/03/29 18:10文/地產天下

2018年景氣回升,豪宅買氣蠢蠢欲動,深耕七期的聯聚建設,今年有「聯聚泰和大廈」落成,商辦案「聯聚中雍」也備受矚目,兩大案總銷高達160多億,之後還有「瑞和大廈」預計2020年完工,總銷達120億元,作為深耕台中豪宅市場的旗艦作品。

 

新完工的「聯聚泰和大廈」耐震標準提升至0.33G,而更高樓層的「聯聚中雍」、「瑞和大廈」甚至到0.409G,另外鋼板材、混凝土都選用頂級品質,建築成本至少高出同業5成。聯聚建設副總陳瑞峰說,聯聚建設所有建案,能承受的耐震等級都在標準之上,因為建築的安全是最基本的標配。

 

聯聚建設成立24年,平均2年才推一案,落成的12棟建築成為豪宅建築的學習標竿,從10年前經典之作信義大廈,把外牆夜間燈光融入建築,從此讓台中七期的天際線有了改變,「聯聚泰和大廈」收藏品也很可觀,包括17世紀名畫「HERMES」、18世紀掛毯「裝扮中的普賽克」等。

 

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指出,從外觀、停車場、公設、收藏品,對於細節的琢磨儼然成為聯聚建築的DNA,「聯聚泰和大廈」更在預售階段就創下一星期銷售8成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