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上今年通車利多 新興捷運宅點閱破百萬

2018/05/18 12:16文/記者葉思含

根據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周邊800公尺推案點擊熱度,前10名站點總點擊數破百萬次。

今年底北部環狀線第一階段、淡海輕軌及台中綠線將陸續完工,為當地房市添話題,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周邊800公尺推案點擊熱度,前10名站點總點擊數破百萬次,最夯站為建案密集的淡海輕軌濱海義山站,其次為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及台中綠線G11站。

據591新建案統計北部環狀線第一階段、淡海輕軌以及台中捷運綠線各站點周邊800公尺(步行15分鐘內)建案點擊數排名,由淡海輕軌濱海義山站奪冠,總點擊數破15萬次,該區平均成交價約在22~24萬元,比前一站家樂福商圈每坪房價略低2萬元,指標豪宅「天藝」開始交屋,開價32~46萬,目前潛銷試水溫中。

本次淡海輕軌擠進排名的站別都是靠大型造鎮建案撐場,第4名濱海沙崙站近1年有破10萬次點擊數,周邊「宏盛新世界」1、2期建案已陸續交屋,開價28~34萬元;排行第6名的淡海新市鎮站周邊也有「海洋都心」系列建案,總價約在600~950萬元,吸引首購族群。

亞軍則是受惠於重劃區題材的新埔民生站,點擊數同樣也破15萬次,主要是周邊鄰近江翠北側重劃區的單元C,去年下半年首個水岸景觀個案「江翠Park」現已近完銷,稍晚進場的「新外灘3」目前也是2房產品已售罄,今年該區也有國美建設接待中心已搭建好,接下來降掀起另一波廝殺。第5名環狀線中原站為遠雄造鎮推案,去年陸續推出「遠雄日安」、「遠雄和光」小坪數產品,總價約1600萬元以上,「遠雄日安」已完銷,「遠雄和光」主推坪數38坪,銷況近5成。

台中綠線年底試營運 建案詢問度高

至於台中捷運綠線預計今年底試營運,路線主要行經文心路沿線,本次調查第3名G11站及第10名G12站位於南屯七、八期重劃區,綠地多生活品質佳,且還有COSTCO商場,線上建案詢問度高,在地建商國雄建設也將卡位該區,推2~3房產品,預計6月取得建照後公開。

第8名捷運綠線G10A站位於台中著名七期豪宅區,去年第4季進場的興富發「博識」為2~4房產品,且現打出98萬元交屋的活動,也吸引許多想一舉搶進七期的首購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