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宇雋朗 7級抗震結構 零甲醛建材

2018/06/0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戶57坪,室內樓高3.52米,正對林蔭大道。

中山北路是台北市知名的林蔭大道,沿線住宅享有綠蔭景致,新成屋「廣宇雋朗」,規劃55、57坪,均質大3房雙併住家,鄰近花博公園、大同大學,每坪開價115~130萬元,全棟有SGS檢驗認證。

 

廣宇建設新成屋「廣宇雋朗」,位在中山北路三段,緊鄰大同大學校區,附近有花博園區、晴光市場、雙城美食街等,生活機能成熟,步行10分鐘可到捷運民權西路站,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公車班次密集,開車約10~15分鐘可到松山機場,沿中山北路可到台北車站,不論是交通或採買都很便利。

餐廳位在客廳旁,採開放式設計,可擺放6人長桌。主臥擁有低檯度開窗,讓屋主在臥房也能享受綠意。
該案規劃獨棟地上13層、地下2層建物,正面臨中山北路退縮4米,建商特別使用SC搭配SBRB夾型束制挫曲斜撐,可耐7級地震,建物還取得生產履歷,全棟有SGS檢驗認證,並使用無甲醛無毒綠建材,每層梯廳特別邀請12位藝術家,以台北市為主題作畫,讓空間增添美感。


室內採毛胚交屋,單層雙併,12~13層為單層單戶,擁有10坪多的露台可使用,1樓規劃接待區,頂樓有空中花園,建材使用提貨券方式選配,配有德國ALUK氣密窗、GROHE衛浴、V&B面盆、KRONOTEX超耐磨木地板、allmilmo廚具,另外也配置雙水塔及雙層淨水設備。

建商特別邀請12位藝術家為每層樓作畫,以台北市為主題,讓空間多了美感。


專家意見

廣宇雋朗專案副理 徐豪宏

此案是廣宇建設成立10幾週年時落成,特別具有紀念價值,建商也希望以代表作方式呈現,在建材使用上也特別用心,在結構上使用SBRB提高耐震係數達0.2875g,建材也多是使用歐洲知名品牌,打造中山北路地標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