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天鑄」最新實價揭露 單價創新低

2018/06/15 16:47文/記者葉思含

「華固天鑄」今年1月成交5樓物件,單價為123萬,創下社區新低。

最新公佈實價登錄資訊再出現話題北市天母豪宅「華固天鑄」交易揭露,今年1月成交5樓物件,總價為2.29億,總坪數是201.7坪,單價為123萬,創下社區新低。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樓高38層的「華固天鑄」,登錄價格最低價落在低樓層7樓,落在126萬,該社區價格相當紊亂,原本頂樓交易擠上200萬俱樂部後,高樓層價格多可由單價180萬起跳,低樓層則在130~150萬成交價,但觀察交易紀錄,高樓層不僅多有低於165萬的實價登錄,像是包括11樓、18樓、15樓這類中高樓層,單價都低於140萬,比起低樓層3樓還低,除了可能在於個案因素,物件座向、購買時間都影響價格。

 

陳炳辰分析,「華固天鑄」座落在傳統天母豪宅區,相較於同是豪宅聚落,卻屬新興豪宅區的信義計劃區,顯然可見兩樣情態勢,信義計劃區今年以來包括「台北信義」、「冠德遠見」交易多能落在社區行情內,不脫知名度、設計規劃等因素,遂令豪宅市場冷熱不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