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00億建設改造台中舊城區 上市建商接續推案

2018/07/12 17:26文/地產天下

名軒開發「美好莊園」繼一、二期完銷,推出第三期「夏卡爾」,主力首購族群。

以台中火車站為中心的舊城區,加碼推動「大車站計劃」成為話題不斷的焦點,該區政府加民間建設,投資金額近600億,包括國際艾美酒店、建設轉運中心、立體停車場以及空橋系統,讓車站腹地向外延伸,串聯干城區、台糖園區、中區及東南區等,創造兼具交通便利、觀光、商業等都市服務。

 

市長林佳龍以「生活首都」為目標,從綠川、柳川、旱溪康橋、到接下來的台糖湖濱生態園區等,希望讓台中成為流域城市,打造親水休閒生活場域。值得一提的是,22.2公頃的台糖湖濱生態園區將成為優於秋紅谷的新休閒人文空間,目前已開始招商計劃,創造人潮與商機。

 

上市建商名軒開發在旱溪水岸第一排,推出美好莊園第3期「夏卡爾」,聘請豪宅團隊設計,打造穹頂新古典建築,內有500坪中庭花園,規劃地上13樓、地下2樓的首購型產品,也是東區稀有的大基地開發案,開價20~26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