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活動人氣滿滿 大人小孩都笑開懷

2018/07/14 21:26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仁武澄德特區「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本週末下午舉辦百位蘇菲亞公主集結親子園遊會,吸引逾2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加,搶扮小公主留下純真可愛的畫面。

上週受颱風影響,高雄建案活動紛紛延至本週末,雖然氣候高溫炎熱,卻不減消費者上門參加活動興趣,包括動、靜態活動,現場都人氣滿滿,參加特色活動的大人、小孩與貴賓都笑開懷,也增添看屋來人熱度加溫。

  百位公主大集合  特色活動大人小孩樂開懷

包括全誠建設與城揚建設双品牌聯手開發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本週末下午在接待中心現場特別舉辦百位蘇菲亞公主集合親子園遊會,與小丑吹氣球、小丑互動魔術秀,及胖卡美食餐車提供現場參加民眾開心吃喝玩樂,讓逾200位年輕家長帶著兒童,爭著裝扮成蘇菲亞公主,並在舞台上集合拍照,留下可愛蘇菲亞公主們大集合的獨特畫面。

興富發與潤隆建設在左營鼓山三路旁合推的「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則在博愛、明誠路口的接待中心前,舉辦真人夾娃娃機、特色餐車活動,吸引不少民眾排隊等著玩夾娃娃機。(圖:業者提供)

興富發與潤隆建設在左營鼓山三路旁合推的「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銷售已達6成,週末下午推案業者則在博愛、明誠路口的接待中心前,舉辦真人夾娃娃機、特色餐車活動,邀請已購客、登記潛在買家與現場打卡消費者參加活動,吸引不少民眾排隊等著玩夾娃娃機,接待區內也坐滿看屋客戶。

泰郡建設楠梓「悅讀文華」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週末下午則舉辦親子騎萌萌馬活動,並延請特色胖卡餐車,也讓近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樂。

中山高楠梓交流道旁興西路新進場的泰郡建設「悅讀文華」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週末下午則舉辦親子騎萌萌馬活動,並延請特色胖卡餐車,也讓近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樂,現場看屋人氣加溫。

華友聯集團在左營圓環旁推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已近7成,週末舉辦特色活動,由才藝老師現場教導參加貴賓手做粘土多肉植物盆栽教學,現場預約名額爆滿,參加活動的大人、小孩都把玩粘土相當盡興。(圖:業者提供)

華友聯集團在左營圓環旁推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已近7成,業者也利用週末舉辦特色活動,由才藝老師現場教導參加貴賓手做粘土多肉植物盆栽教學,現場預約限定30位已購客與貴賓名額爆滿,參加活動的大人、小孩都把玩粘土相當盡興。

達麗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新推「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也將延請Kiwi姊姊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現場帶動熱情音樂與律動,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遊戲城堡樂園、互動表演、胖卡美食。

另外,達麗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新推「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已逾百戶,週日下午也將延請Kiwi姊姊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現場帶動熱情音樂與律動,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遊戲城堡樂園、互動表演、胖卡美食等,帶動現場歡樂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