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醫師族最愛 從工藝到收納都講究的療癒宅

2018/08/03 11:58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劉芳婷 圖片提供/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善用鄉村風元素,讓格局打開,引進光線,同時規劃充足而實用的收納,讓住了多年的舊家,從灰暗的色調、收納不足的亂象中起死回生。(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重視口碑,是鄉村風愛好者的共同特質,唯有內行人才會比較工法的細膩程度並且講究收納細節。摩登雅舍室內設計的王思文與汪忠錠設計師的作品,歷久彌新,經得起重重檢視,成為極度重視生活品質、熱愛鄉村風的醫師族群們最愛。

明亮的採光、開闊的空間格局,加上流暢的動線安排,是每件空間作品不可或缺的元素。鮮明的風格定調,活潑的色彩運用,加上精緻的軟裝布置及縝密的收納規劃,讓居住者現在、過去的生活品質,呈現天壤之別。講究細膩工法、重視藝術色彩與美學比例,同時又能兼顧實用性,就是摩登雅舍室內設計深受醫師族喜愛的最大關鍵。

【風格定調,色彩明亮,講究收納細節】

善用鄉村風元素,讓格局打開,引進光線,同時規劃充足而實用的收納,讓住了多年的舊家,從灰暗的色調、收納不足的亂象中起死回生,使得工作忙碌的醫師一家四口,得以在充滿陽光的普羅旺斯宅邸內快樂生活。

【風格定調,色彩明亮,講究收納細節】。(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風格定調,色彩明亮,講究收納細節】。(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風格定調,色彩明亮,講究收納細節】。(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從無到有的專業規劃,精心打造夢想宅】

從毛胚屋狀態開始規劃,以明亮的鄉村風打造一家三口和樂生活的居家,不僅順應屋主品酒、料理喜好,量身訂製大容量餐櫃收納,形塑獨一無二居住空間,更注重能徹底放鬆的衛浴規畫,降板式浴缸、雙洗臉槽設計,讓沐浴、盥洗都成為生活享受。

【從無到有的專業規劃,精心打造夢想宅】。(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從無到有的專業規劃,精心打造夢想宅】。(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從無到有的專業規劃,精心打造夢想宅】。(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樂在單身,打造高品味美式住宅】

為曾經留美的單身女屋主,保留過往生活記憶,將美式風格明亮的白色基調帶入空間設計中。而運用明亮格窗為廊道引光的巧思,不僅讓風格定調,更使室內採光優化。溫馨的軟裝佈置,滿足閱讀、休閒需求的書房規劃與大容量書櫃收納,凸顯屋主個人品味。容量充足的更衣間規劃,則讓住家永遠保持光鮮亮麗。

【樂在單身,打造高品味美式住宅】。(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樂在單身,打造高品味美式住宅】。(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樂在單身,打造高品味美式住宅】。(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工作忙碌,經常早出晚歸的醫師族,回家最需要的就是徹底放鬆。因此不少人都是鄉村風暖宅的支持者。摩登雅舍室內設計的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精準掌握空間風格,並以細膩工法及講究的收納細節,量身訂製的客製化服務,成功收服醫師族群的心,成為他們最信賴的設計師。

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汪忠錠、王思文。(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汪忠錠、王思文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85巷29號15樓
電話:02-22347886
網址:www.modern888.com
臉書:www.facebook.com/100002508109057
信箱:vivian.intw@msa.hinet.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