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道首璽 重陽新成屋

2015/11/20 18:21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A1戶92坪,室內樓高3.25米,格局方正採光佳。

三重重陽重劃區新成屋「大道首璽」,基地面積廣達2700坪,一旁就是家樂福商場,規劃360戶3~4房產品,基地3面臨路,前方退縮種植綠樹、規劃人行步道,並有多元公設休閒機能強,每坪開價58~62萬元。

廚房規劃一字型流理檯面,3口爐、烘碗機等。

三重在地建商知森堂建設新案「大道首璽」,基地位於集英路、三賢街和三德街交叉口,旁邊就是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日常採買相當便利。海悅廣告營業部經理戴大為表示,重陽重劃區是新北開發成熟的重劃區,區內有多座公園,可到五華街商圈、溪尾街市場採買,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賣場也有多間餐廳、連鎖商店,此案就位在家樂福旁,未來從社區後門可直通賣場。

重陽重劃區與台北市士林區僅隔一座重陽橋,開車也可經由新北環快通往板橋、中永和一帶,上中山高則可從三重或重慶交流道,聯外動線佳;目前區內尚無捷運經過,最近一站是徐匯中學站,重劃區有社區巴士可接駁到捷運站,或在集賢路、五華街搭乘公車轉乘。

「大道首璽」規劃地上19樓、地下3樓,A~H棟大樓,A、B棟為雙併82~92坪,C、H棟4併43~60坪,其他則是40~57坪產品,1樓門廳挑高7米,規劃獨立約400坪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韻律教室、撞球室,住家從3樓開始,基地4面臨路採光佳。車道從三賢街進出,正門位集英路,建材配有昭和鋁門窗、KINGART防暴門搭配CISA鎖、主臥TOTO免治馬桶、浴缸,每間主臥浴缸還加附一台20吋液晶銀幕。

專家意見

海悅廣告專案副理 鄭旭偉

重陽重劃區有4塊商業地,一塊是家樂福賣場,其中一塊就是「大道首璽」所在,4塊基地都需退縮,未來將成為一塊公園綠地,重劃區公園綠帶多,社區旁就有集賢環保公園,高樓層都可看到河岸景觀,社區4面臨路,採光棟距非常好,2700坪大基地開發在目前市區相當少見,擁有多元休閒公設、物業管理,規劃完善,周邊生活機能也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