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天母」又見認賠殺出 持有3年半賠售1400萬

2018/09/06 11:28文/記者葉思含

士林區知名豪宅「國泰天母」再傳交易,跌破百萬單價也創下社區新低。(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士林區知名豪宅「國泰天母」再傳交易,今年7月低樓層3樓以總價1.45億、單價95.5坪成交,跌破百萬單價也創下社區新低,謄本資料顯示,該戶賣方慕少萍為知名婚紗公司總監,當初買進價格為1.59億,持有3年半認賠1400萬轉手,也是該社區繼今年2月4樓戶,持有3年賠售575萬後再添利空消息。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認為,「國泰天母」也曾出現轉手賺548萬的5樓戶交易,會出現此迥異落差,一方面在於同屬低樓層,面向天玉街巷弄,對面有社區大樓遮蔽景觀,如果面中山北路七段,則視野寬廣;另一方面還是與賣方個人資金需求有關。

陳炳辰分析,「國泰天母」屋齡4年,總戶數35戶,樓高19層,訴求陽明山景觀,且位於中山北路七段,屬於正天母豪宅區塊,受到許多高資產族群青睞。行情平均每坪約120萬左右,目前二手交易均為低樓層,已跌破百萬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