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82期重劃區 首購大樓新熱區

2018/09/07 16:19文/記者林耀文

鄰近楠梓火車站商圈與捷運紅線R21站區的楠梓82期重劃區,重量級建商紛紛進場購地卡位,訴求軌道便利交通與商圈、綠地優勢,成為楠梓區高質感首購大樓推案新熱區。

鄰近楠梓火車站商圈與捷運紅線R21站區的82期重劃區,雖然土地使用分區多屬中低密度的住三土地,原本較適合規劃透天產品,但因距捷運站區800公尺內可獲得15%容積獎勵,建商紛紛進場購地卡位,並將住三土地規劃高質感首購大樓,訴求軌道便利交通與商圈、綠地優勢,成為楠梓區首購大樓推案新熱區。

 82期重劃區  重量級建商搶卡位

市調資料顯示,緊鄰德民陸橋旁的楠梓82期重劃區,因位於楠梓火車站與捷運紅線R21站區之間,連通台1線省道與都會公園僅約1分鐘車程,去年高雄市政府陸續標售該區土地,吸引多家重量級建商紛紛購地卡位,包括銳揚建設、清景麟建設、華雄建設等,都準備規劃高質感首購大樓產品,8月份也傳出達麗建設以每坪約26萬元,購得82期重劃區內惠義街1筆約902坪住三土地。

 

銳揚建設則將該區惠義街、惠智街、惠正街3筆相鄰土地,整合成1筆約2343.56坪基地,將規劃推出樓高13層地下3層,總戶數約476戶的高質感首購大樓產品,外觀打算移植豪宅大樓的內斂沉穩氣勢,彰顯精品建築定位。

 

銳揚建設總經理侯嘉璋表示,82期重劃區為市府新開發的楠梓推案新興區,具備鄰近捷運紅線R21都會公園站與楠梓火車站優勢,該區優質環境條件,適合規劃高質感首購大樓產品,同時該區對外交通順暢,可在5分鐘車程左右連通楠梓火車站與中山高楠梓交流道,距台1線省道、都會公園僅約1分鐘車程,包括商圈、交通、綠地條件都頗具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