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安小米 鄰雙公園學校

2018/09/15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1+1房,室內樓高3.2米,可另外設置中島增加餐桌功能。

桃園平鎮區新成屋「早安小米」,鄰近4公頃多的新勢公園及舊社公園,附近生活機能齊備,產品規劃18~26坪1~2房,每坪均價26萬元,總價488萬起,目前銷售已近尾聲,預計年底交屋。


宏總建設推出的「早安小米」,基地位在平鎮廣明路,洽處平鎮和中壢交界,周邊機能成熟,有頂好、超商及各式店家,採買可到新明市場,距離中壢夜市及中壢車站也僅10分鐘車程。基地鄰近新勢及舊社公園,附近還有新明國中和新榮國小,開車5分鐘即可上中壢交流道,社區門口也有公車可搭乘,相當便利。


「早安小米」規劃地上11樓、地下2樓,標準層單層6戶搭配1部電梯,2樓規劃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1樓有6戶店面,社區臨路退縮規劃中庭花園。建材配有德瑞克衛浴、SVAGO微波烤箱、豪山牌3機,及智慧雲管家和密碼電子鎖,除了A2、A5戶外,戶戶都享有前後陽台,1房也享有寬敞空間。

 

廚房規劃一字型檯面,配備豪山玻璃瓦斯爐、SVAGO微波烤箱,後方連結工作陽台。
主臥空間寬敞,有大面採光。


專家意見

「早安小米」專案經理 游豐銘

此案位處中壢和平鎮交界,同時享有兩個生活圈機能,社區到中壢夜市、中壢車站商圈都很近,附近有兩個公園環繞,小坪數產品總價低,購屋壓力較小,因樑柱外推且多數戶別都有前後陽台,空間不顯擁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