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震豪宅又見交易 台鈴SUZUKI家族入住「敦南寓邸」

2018/11/19 11:56文/記者葉思含

「敦南寓邸」又見交易,今年7月交易17樓戶,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落在132.4萬。

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豪宅「敦南寓邸」又見交易,今年7月交易17樓戶,總價為1.96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落在132.4萬,總坪數為187.1坪。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黃姓、呂姓自然人,經查為台鈴SUZUKI集團,此次交易成為該社區在仁寶、贊泰等企業主,及知名藝人張震入住後,再添名人齊居光環。

 

北市大安區名宅「敦南寓邸」共50戶,規劃地上27層,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先前高樓層單價在140~150萬,中低樓層則在120~140萬,而因其所在地點有巷弄與橋墩影響,樓層、座向等因素讓價格有所限制,如今高樓層行情落至130~140萬,本次交易便在此範圍內,屬於合理價位。

 

陳炳辰說明,該社區所屬敦南街,2007以前被稱作基隆路三段4巷,巷弄數字不吉利一直為居民詬病,更名後搭上敦化南路黃金路段形象,加上房市起飛與郭董曾定居當地,豪宅產品晉身百萬俱樂部,也吸引名人陸續入住而受到矚目,增添星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