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中街淒美凶宅售出 80萬賣給孝子

2018/11/20 17:20文/記者葉思含

因包裝為「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成為矚目的凶宅物件,已順利售出。(翻攝自591售屋網)

日前因知名售屋網刊登「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約7坪空間總價88萬元,也註明該物件曾經發生過2段與感情相關的命案,並在2年內死了3條人命,由於以淒美愛情包裝,引起社會注意,成為最受矚目的銷售物件,屋主甚至一度不願意賣了,然而近期傳出屋主被一位孝子感動,最終以80萬元賣給打算要照顧年邁母親的孝子。

 

據了解,該物件屋齡40年,曾有三角戀命案,等被害人被發現時已成一堆白骨,以及有情侶殉情,是知名的凶宅物件。而屋主開價88萬元,由於相較同地段價格便宜非常多,詢問度超高,本來一度不想賣了,後來因有孝子為了返鄉照顧年邁母親,終於看到售價負擔的起的物件,因此希望購屋,屋主受到感動便決定以80萬元售出。

 

住商機構台中區協理賴萬則表示,近年因為台中房價越來越高,房價低且具有生活機能的舊市區深受喜愛,該案雖然是凶宅,但因為已經充分揭露,也屬於正常交易,不過日後若要轉手,依舊要誠實告知,不能依照一般正常案件銷售,不然恐有詐欺之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