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選後回溫買氣 台中3大豪宅接續動工

2018/12/03 16:58文/記者葉思含

近期豪宅寶輝首次在單元二推出「CITY PARK」後,成功帶動該區來客及買氣。(業者提供)

選後台中豪宅房市逐漸走出谷底,忠泰、寶輝、雙橡園建設旗下指標3大豪宅預售案陸續動工,其中單元二的寶輝「CITY PARK」、雙橡園「S1特區」因銷售狀況優於預期,陸續於近日破土開工,而北部豪宅建商忠泰建設首度揮軍台中的百億指標案「老佛爺」也將於年底進場,可望成為豪宅預售新指標。

今年台中預售豪宅市場主要走向低密度、高綠覆,一向在新市政中心推案的豪宅龍頭寶輝建設,此次選擇北單元二推新案「City Park」,位於龍富路與龍富二十二路口,基地共1600坪,建蔽率僅18%,樓高25層,每戶規劃60、75、140坪,主打國際團隊,每坪開價約50~60萬元,總價在3500~4500萬之間,為寶輝近年來首次推出總價低於5000萬以下的社區,受到購屋客的青睞,銷售狀況優於預期。

同位單元二低密度重劃區的雙橡園「S1特區」,位於市政南一路,基地面積共1348坪,擁近千坪前後大花園,規劃地上22層,坪數規劃47、50.5坪,每坪約落在50~60萬元,總銷約30億元,主打歐式莊園風格與單進單出車道規劃。

雙橡園「S1特區」隸屬單元二低密度重劃區,享有低密度高綠覆的區域環境。(業者提供)

另外,目前西區最受矚目預售案忠泰「老佛爺」為北部知名豪宅建商忠泰建設首度揮軍台中,總銷金額達100億元,攜手Chanel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親自操刀,未來一樓店面更有忠泰知名生活指標品牌「MOT明日聚落」進駐,土地面積1930坪,規劃地上34層的住宅大樓,產品70~140坪,總戶數185戶,預估每坪開價60萬元起,採毛胚交屋。

忠泰「老佛爺」攜手Chanel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親自操刀。(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