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首座抗空汙宅 公開即熱銷5成

2018/12/12 18:29文/記者林耀文

皇普建設在台南首度推出的抗空汙宅「皇普文苑」大樓預售案,今早正式公開,由董事長蘇永平(右3)親自出席大聲喊讚,除了感謝消費者高度支持銷售率達5成,也表達深耕南部房市的決心。

台南房市穩定回溫,刺激一些北部重量級建商,紛紛前來台南購地插旗推案,同時採深耕台南策略,以高質感平價模式且建材設備升等,將陸續推出大樓與透天案,爭取台南消費客層認同。

 

包括股票上市建商皇普建設(股票代號:2528)於台南市中心首度推出台南首座恆溫恆濕抗空汙宅的「皇普文苑」,因切合時事符合現代需求,潛銷僅3週,選在今日公開即創造約5成的銷售佳績,同時為感謝台南消費者的熱情與肯定,現場解說「恆溫恆濕正負壓系統」,以大趨勢科技高效過濾pm2.5,以提高居住健康效果。

  深耕南部房市  皇普採高質化平價推案策略

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指出,因緣際會取得位於大同路二段的「皇普文苑」614坪基地,以列柱造型崗石城堡打造雙塔地標,採取33.17%的超低建蔽率規劃,安排410坪大景中庭與合院式街廓,由外而內將綠意引入,結合首次問世的最新科技「恆溫恆濕正負壓系統」以風機氣流、空氣過濾、及智能偵測,提供全室絕佳空氣品質,同時採讓利策略,售價維持2字頭。

現場專人解說「恆溫恆濕正負壓系統」,展現高科技有效過濾pm2.5,以提高居住健康效果。

蘇永平表示,為強化公司品牌形象,近期已陸續在台南、高雄洽詢幾筆推案基地,也將持續深耕南部房市,打算針對過往10、20年前公司在南部推案的中古大樓社區,進行免費門廳補漆或維修服務,展現公司回饋住戶與提高售後服務品質的決心。

 

另外,從新竹南下的春福建設集團,在永康陸續推出的首購大樓案,皆獲得銷售佳績,近期內也將在海佃、北安路商圈推出預售大樓案;從北部南下的藏美建設團隊,今年5月標得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4千餘坪基地,業者也打算規劃150多戶透天別墅,總價帶控制在2千萬元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