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培養人才蓋好宅 崑庭捐逾千萬回饋社會

2019/01/21 22:34文/記者林耀文

崑庭建設首創南部建築界先例,提供員工學齡前子女補助金,員工子女從小學到大學皆有獎學金,展現公司積極培育人才的態度。

培養人才蓋好宅,這家建商堪稱幸福企業!崑庭建設在高雄房市建立優質口碑,去年售出293戶、總銷達20億元,崑庭除了回饋社會捐出逾千萬元做慈善公益,今年尾牙更首創南台灣建築業界先例,提供員工學齡前幼兒補助金,也提供獎學金給員工在學兒童,讓員工安心與共同努力打造優質好宅,形成良性循環。

  崑庭董座熱心慈善公益  捐贈捐血車、贊助小白球比賽不手軟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熱心慈善公益,去年除了捐贈不少慈善事業逾500萬元,又熱心號召親友廠商,捐贈價值約800萬元的捐血車「崑庭建設號」,讓捐血中心有最新的設備,讓響應捐血者更舒適。由於陳天保董事長對小白球的熱愛,去年即贊助約150萬元,舉辦崑庭隊春季與秋季杯南部職業、業餘配對賽,更提供獎學金鼓勵培訓小選手,以刺激南部高爾夫球界能持續提高球技,同時表達回饋社會的一份心力。

 

崑庭建設總經理陳宜霖表示,去年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公司銷售戶數達293戶,售出金額達20億元,今年上半年將推出4場棋琴系列「文雄苑」、「文立苑」、「文華苑」、「文心苑」等預售大樓建案,總銷金額近40億元,企盼今年仍能持續豐收,提供更多優質好宅讓消費者增加選擇。

崑庭建設今晚尾牙宴抽獎樂,最大獎特獎10萬元,幸運得獎員工笑開懷。

崑庭建設今年除了提供員工最高18個月底薪的年終獎金,今晚尾牙感恩餐會更大方送,準備逾百萬元獎金抽獎,50個員工都人人有獎,特獎達10萬元,董事長陳天保更加碼30萬元提供員工抽獎,堪稱幸福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