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情摩天輪救不了?高雄又一飯店流標

2019/02/13 16:14文/記者張瀞勻

皇家尊龍大飯店今日一拍流標,推估主因在於一拍底價太高。(翻攝自Google街景)

繼85大樓2飯店「樂活商旅」、「君鴻酒店」流標後,今日位於新興區的「皇家尊龍大飯店」再宣告一拍無人投標收場。業者指出,該案由於一拍拍賣底價高達9億元,而目前高雄觀光政策也尚未明朗,因此投資人心生觀望,導致流標。

「皇家尊龍大飯店」總坪數4028.24坪,總房間數為150間,去年年底層開價8.8億元求售,但不到一個月的光景,從出售變法拍,而今日一拍開標,無人投標,主因在於總底價太高,推估得等到3拍、底價降到5.76億元後才有機會拍出。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近期流標的「皇家尊龍大飯店」以及85大樓除了同樣有底價太高的問題,另外,高雄市選後變天,除了相關觀光政策尚未完全擬定,人氣是否能延續等問題,也使得許多投資人仍持保留態度。

因《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的瑞井社區一處磚造厝今日一拍拍出,推測為共有人買回。(翻攝自Google街景)

此外,因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拍攝地點瑞井社區翻紅,但其中一處磚造平房遭到法拍,而今日開標,由林姓自然人以4.12萬得標,徐華辰表示,由於該案僅有該建物1/4持分,加上不含土地,投標價值不高,推估應為共有人投標買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