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單元二最貴豪宅再揭露 跌破6字頭價位

2019/02/18 10:57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市單元二豪宅「陸府植森」頂樓戶再揭露交易,跌破6字頭水位。(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資訊中,甫完工交屋的台中市單元二豪宅「陸府植森」頂樓戶再揭露交易,扣除車位單價為57.7萬,總價是5500萬,為19、20樓中樓戶,單價相較另一頂樓戶61.8萬價跌6.6%,跌破6字頭水位,但仍是該社區第2高價,其特別註記為毛胚屋的關係,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居住在屏東的楊姓醫師。

 

「陸府植森」位於台中單元二重劃區,當地被視為綠色新七期,吸引建商搶地開發,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該社區總戶數72戶,強調綠建築,以標準豪宅規格打造,觀察社區預售平均行情落在50萬,此次揭露頂露戶未達6字頭水準,不過一方面在於毛胚屋因素,且座向為向北,未來應仍有機會再次見到6字頭。

陳炳辰指出,結合環保、自然、慢活的綠建築長期為各建案追求,「陸府植森」並以此打響名號,而全台不少豪宅更以此號召,像是標榜一戶18億,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超豪宅「陶朱隱園」便將打造出垂直森林,不過由於台灣有颱風氣候因素,需考量後續保養維護,考驗住戶對清掃的考量,以及建商提供的售後服務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