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美林進輝:順應市場 力推豪宅品質的精品小宅

2019/02/22 11:38文/記者葉思含

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表示,「吉美樂河」規劃24、34、45坪,每坪成交6字頭,為北市年輕人能接受的負擔範圍,因此創造熱銷。

吉美建設以興建豪宅聞名,因應市場變化,近年也興建精品小坪數產品,如大同區繼「吉美和風」、「吉美悅河」之後,推出第3個都更案「吉美樂河」,規劃2~4房中小坪數產品。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表示,吉美建設雖為豪宅建商,但其實豪宅不一定只能興建在信義區等精華區,縮小坪數規劃也能在蛋白區推出相同品質的豪宅產品,要讓年輕人也能輕鬆入住吉美建設的品牌。

 

針對市場上熱銷建案,林進輝分析,台北市沒有低於單價50萬元的房子,以每坪50~60萬元最好銷售,也是年輕人相對能負擔的價格,每坪百萬元以上則去化較為困難,而超過200萬元的豪宅則另有高端客群買單。至於新北市,由於幅員遼闊,每坪從1字頭到7字頭皆有,較難界定熱銷單價,以總價1200萬元以下的住宅最受首購族歡迎,也最為熱銷。

 

林進輝表示,「吉美樂河」規劃24、34、45坪,每坪成交6字頭,就是屬於北市年輕人最能接受,也最好銷售的價格,每戶總價1000多萬元起,負擔也不會過重,因此買氣不錯,已於去年10月動工,預計明年底完工。

 

而吉美建設多年來投入多個都更案開發,林進輝分析,加上醞釀中的都更建案,15年來吉美建設有300億元的都更推案規模,但近年都更實行不易、整合困難,有8成住戶能在2年內同意,但剩下2成則需要20年,且政府法令延宕,一個都更建案從青春期經歷至更年期都不一定能完成,吉美建設就曾放棄過5個都更建案,未來將以買地興建、危老改建做為公司營運主力與方向,目標聚焦雙北市,不只要興建精華區豪宅,也要在蛋白區蓋出精品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