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央北超夯 華潤氧生宅 坪價超有感

2019/06/07 11:00

雙北有「新北民生社區」美譽的新店央北重劃區擁有全新街廓,未來全區都是新穎建築,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即將通車,還有京站與IKEA大型商場進駐,加上擁有悠閒的水岸環境,與台北僅一橋之隔,開車10分鐘,房價是北市的1/2,未來還擁有十四張捷運站和安坑輕軌交通利多,讓央北重劃區的房市備受矚目。

新店央北重劃區有環狀線加持,又有水岸悠閒環境,因此成為近期房市熱區。

華潤品牌推出 雙北客移居首選

華潤建設看好央北宜居好環境,以及未來增值潛力,選擇在央北推出「華潤禾禾好好」。華潤建設過去推出許多代表作品,包括「青峰」、「峰礁溪」以及青埔「明日苑」系列的「國家苑」、「國都苑」、「國寶苑」等,順利促成近千戶家庭成家,今年新店央北的「華潤禾禾好好」氧生宅,一推案就受到華潤粉絲的關注。

高坪效格局動線 高坪價才是王道 

「華潤禾禾好好」基地面積約881坪,主推22~34坪、2~3房產品,公設規劃有一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棋藝室。

入口處玄關規劃有可置放外套、鞋櫃的內建換氣抽風櫃,可改善鞋子發霉的問題。

戶戶客廳大面窗採光,臥室都有對外窗,考慮到居住環境受到污染的狀況嚴重,尤其空氣品質,並針對一般住戶遇到的防潮、收納、空間使用上的問題,特別規劃6大貼心設計。針對生活必備的三元素,陽光、空氣、水的品質,選用暖心建材,推出「健康氧生宅」,高成本選用防PM2.5的防霾紗窗,以靜電層做第一道防護,別於一般建案標配全熱交換機,引進活性碳新風機,以讓室內空氣更清淨,全棟淨水系統到做好第一道自來水再過濾氯,還有無甲醛、乳膠漆、大面開窗等規劃,提高造價成本打出健康住宅產品。

為滿足廚房龐大的收納需求,吊掛也預先設想周到。

室內坪效的部分,入口處玄關規劃有可置放外套、鞋櫃的內建換氣抽風櫃,可改善鞋子發霉的問題,在浴室規劃可收納的鏡櫃,可放置沐浴乳、牙膏與衣物,吊架也預先規劃。

央北「華潤禾禾好好」生活機能豐富,成為雙北年輕小家庭換屋首選。

專案經理林政霆表示,本案商圈、交通、產業都是最大的優勢,生活機能除了現有的中正路耕莘商圈、IKEA、即將開幕的誠品旗艦店、威秀影城、京站、Citylink也進駐,開車或通勤鄰捷運大坪林站、小碧潭站及十四張捷運站,開車到台北市敦南商圈也只要10分鐘。另外,科技產業總部也匯聚在新店,包括Google、技嘉陸續進駐裕隆科技園區,龐大就業機會支撐買氣,所以本案開案以來,就已經有許多被建設品牌與產品吸引的科技業菁英來購買。

建案名稱:華潤禾禾好好

連絡電話:02-2218-5322

接待會館:新店央北重劃區 央北二路X中央路口 (新店高中對面)

官網:http://t.cn/ES8rEgO

FB粉專:http://t.cn/ES8dZCj

基地位置:新店央北重劃區 央北三路X斯馨一路

基地面積:881坪

規劃 : 22坪 2房|27坪2+1房| 34坪3房

規劃樓高:15層/B4F

戶數規劃:138戶

投資建設:華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蕭家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代銷:美學生活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