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永秋鄉 近麟光站 接待中心成書店

2019/07/0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接待中心與和平青鳥合作,展開為期180天的快閃書店。

捷運麟光站近期出現新的打卡聖地,臥龍街新案「達永秋鄉」,將接待中心與本土書店和平青鳥合作,打造兩層樓書店,成為街坊居民聊天新據點,該案規劃25、33、47坪2~3房,並推出定簽68萬起付款方案,開賣初期就吸引不少注意。


達永建設之前在中和推出「達永春嶺」,以咖啡店結合接待中心為號召,此次再展新意,與台灣本土書店和平青鳥合作,斥資5千萬元,將接待中心打造成書店,並提供6千冊書籍,民眾可隨意在此喝咖啡看書,喜歡的書都可以買回家。


「達永秋鄉」位在臥龍街,規劃兩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採用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結構系統,加強建物耐震度,1樓有3戶店面,公設規劃接待大廳、多功能室、閱覽室,頂樓有KTV、棋藝室等,住家單層4戶搭配兩部電梯,建材配有Leight廚具、TOTO及Axent衛浴、德國木地板等。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配有Leight廚具、雙口爐、洗碗機等,利用吧台延續客廳功能。主臥採光明亮,可規劃更衣室。


室內坪效佳,33坪可規劃到3房,主臥都有更衣空間,兩間衛浴均有開窗,基地距離捷運麟光站約280公尺,一旁就是富陽生態公園,附近有麥當勞、屈臣氏、安居市場等,生活機能成熟,建商並提供定簽68萬起,工程期分35期,月付6萬8起方案。

 

專家意見
「達永秋鄉」專案經理 黃瑋霖

達永之前在接待中心設置咖啡廳,成為業界創舉,此次再次與書店異業結盟,讓建案未開案就備受矚目,麟光站周邊新案稀少,此案位處靜巷,鄰近捷運站,周邊機能成熟,開價也相對平實,上週正式開賣就賣超過3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