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建設火力全開 市長:很難找到不往桃園遷徙的理由

2019/07/26 10:43文/記者朱語蕎

 雙北近年房價過高,桃園機場捷運已通車,捷運綠線預計2025年完工,圖為中路風禾公園。(業者提供)

根據內政部統計,桃園近4年遷入戶籍人口達11萬7823人,居6都之冠,桃園市政府更於今年拿下世界第一智慧城市首獎(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簡稱ICF),將積極爭取於桃園舉辦2020年ICF國際論壇,與各國進行智慧城市建設交流,桃園正式躍上全球智慧城市舞台。   

 

桃園每年工業產值約3兆元,業匯聚牽動移居人口,進而提升住宅需求,根據2018年幸福城市六都調查,桃園市在「經濟力」、「首長施政分數」拿下雙料冠軍,「社福力」拿下六都第2,僅次台北市。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受訪時分析,雙北近年房價過高,反觀生活機能、基礎建設俱佳的桃園,在機場捷運通車,捷運綠線預計2025年完工下,很難找到不往桃園遷徙的理由。

 

鄭文燦早在2015年5月5日就明確指出,中路重劃區是桃園的新亮點,交通及生活機能都會很方便。這裡擁有鄰近市府行政園區優勢,加上緊鄰國道2號機場聯絡道便捷交通機能,以及施工中的捷運綠線,已經被鄭文燦視為下一個發展中的藝文特區。

 

 中路特區新案「合輝云朵」,是合輝建設繼「合輝國家美學館」、「合輝雲門」之後的第3件建築案,特別聘請建築大師郭旭原與黃美惠聯手,打造桃園首座不對稱「長軸跨距雙塔」建築,以三進式門廳、空橋、格柵、水中樹、長廊、石牆的當代美學設計,創造出區域內的建築新地標,產品規劃2~3房,適合首購、換屋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