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陽硯12 烏日雙學區宅 近明道商圈

2019/08/17 04:2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1戶36.6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有大面開窗。

台中烏日舊商圈新案稀少,登陽建設在此推出預售案「登陽硯12」,基地正對光德國中,後方臨僑仁國小,明道中學也步行可達,享有12年國教優勢,產品規劃36~46坪純住宅社區,每坪開價26~29.5萬元。

該案位在信義街,鄰近明道商圈、國中小學區,明道商圈生活機能成熟,中山路沿線有各式連鎖商店,像是麥當勞、肯德基、全聯、星巴克、超商,採買可到明道花園城傳統市場、全日發黃昏市場。開車10分鐘可到高鐵台中站,經環中路可接台74線、國道3號,聯外動線便利。

餐廳與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可擺放4人座位。「登陽硯12」位在烏日信義街,鄰近明道商圈,正對光德國中,後方是僑仁國小。


社區規劃兩棟地上14層、地下2層建物,建蔽率僅27.68%,保留足夠空間給住戶,1樓零店面,大廳挑高5.2米,公設有健身房、閱覽室、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等,車道為5.5米寬雙車道。住家單層4戶搭配2部電梯,建材配有衛浴德國Badeboss五金、TOTO免治馬桶、Panasonic暖風機、Waferlock電子鎖,全室鋪設太格木地板,3房格局的3間房間都可擺放雙人床,室內樑柱外推、無暗房,坪效高,全案預計2021年完工。

3間臥房都可擺放雙人床,室內坪效大。

 

專家意見
「登陽硯12」專案經理 胡漢忠

烏日市區少有新案,明道商圈機能成熟,登陽建設品牌口碑佳,外觀以新古典風格打造,立面設計深凹窗、造型柱搭配金屬元素,建商在鋼筋綑綁完成後,會先請結構技師會勘,確認無誤後才會灌漿,確保工程品質。此案室內坪效高,3房的3間房間都一樣大,都可擺放雙人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