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聚焦 日勝生大橋頭聯開案「超·站S」Q4登場

2019/08/29 18:04文/記者葉思含

日勝生捷運大橋頭站聯開宅「超·站S」即將開賣。(圖/日勝生法說會簡報)

日勝生(2547)今年第4季捷運大橋頭站聯開宅「超·站S」即將開賣,規劃隔震宅,市場預估總銷35億元,規劃2~3房,因該案具地區及產品獨特性,也是近來市場接受度相當高的產品規劃,因此市場與法人皆看好此案的銷售表現。

 

北市捷橋聯開案因大橋頭案、再次炒熱市場聯開宅熱度,據了解,還未開賣,已吸引逾百組看屋客詢問,由於該區區域行情每坪約65萬,市場看好此案將上看開價7字頭。

 

日勝生今年下半年除捷運大橋頭站聯開案「超·站S」,板橋浮洲「日勝幸福站」待售店面持續銷售去化、桃園青埔合建分屋案明年也即將完工開賣,旗下桃園污水處理BOT案二期擴廠已於今年中開工,持續貢獻穩定收益,整體集團營運可望穩定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