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地集團將入主裕豐 推高雄火車站區商辦住宅都更案

2019/09/09 13:38文/記者林耀文

三地集團除了將入主裕豐國際,並更名為三地建築,三地集團旗下高雄客運公司,接手遠雄建設在高雄火車站旁建國路都更案基地後,將朝地標型商辦、住宅大樓方向開發。

南部市地重劃大咖的三地集團,旗下事業體系涵蓋建築、交通、油品、休閒事業等,三地集團今(9)日中午證實,將入主股票上市公司裕豐國際,再更名為三地建築,高雄起家的上市建商將再加入新血,三地集團也將持續推動高雄火車站區商辦、住宅大樓都更案,打造高雄門面意象的地標型建築。

 

在南部地區與華友聯集團皆在市地重劃快速拓展事業版圖有成的三地集團,市場傳出近日來在公開市場加碼裕豐國際股票。裕豐國際更在6日發布重大訊息,接獲三地建築公開收購之要約,將以一股12.8元價格,公開收購15%股權,截至當日下午更達到已發行普通股總數之15.16%,公開收購條件已成就。

 

三地集團執行長鍾育霖9日中午證實,將以三地集團旗下三地建築,入主裕豐後,再更名為三地建築,從高雄起家的上市建商將再加入新生力軍。

 

三地集團旗下涵蓋四大事業體,包括建築開發事業的三地開發、三嘉建築、三嘉營造;交通運輸事業的高雄客運、嘉義客運、府城客運、普悠瑪客運;油品事業的北基國際;休閒事業的高仕高爾夫、高鐵高爾夫、大鵬灣觀光遊艇、涼山休閒育樂、賽嘉休閒育樂等。

 

三地集團旗下高雄客運公司,則在今年5月24日公告,以總價5.12億元,接手遠雄建設在高雄火車站區建國路的281.63坪都更案土地,換算該商四土地每坪約182萬元。

 

三地集團執行長鍾育霖指出,該都更案基地緊鄰高雄願景館,具有高雄火車站商圈門面的象徵意義,該都市更新單元係屬於高雄市發佈之第一期更新地區範圍,土地大都為私人所有,為商四土地,將配合未來高雄車站特定區計畫構想,朝商業活動使用為主,作為高雄車站東側門戶之新標的,預計規劃1棟超高層商辦大樓與1棟住宅大樓,目前仍積極進行都更程序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