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商辦夯 華南金資產管理標售3筆北市精華地

2019/10/10 12:14文/記者葉思含

本次公開標售的中山北路商辦近捷運民權西路站與晴光商圈,建物面積約189.56坪。

今年商辦夯,華南金資產管理看好此趨勢,委託PwC普華國際不動產公司公開標售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商辦、店面及商三土地不動產共計3個標的,分別為189坪中山北路商辦、南京東路豪宅店面、市中心稀有透天,預計下個月5號開標。

本次公開標售的中山北路商辦,建物面積約189.56坪,一層一戶,近捷運民權西路站與晴光商圈,據了解,周邊商辦行情約70~80萬元,此次以9折、6字頭為標售底價,目前正出租給新創公司貝殼放大。

南京東路豪宅店面距松江南京站出口僅約100公尺,位松江南京金融商圈,原先由牙醫執業,面積約78.5坪,為1~2樓店面,1樓每坪約230~240萬元、2樓約90~100萬元,也以低於市價行情標售。

南京東路豪宅店面距松江南京站出口僅約100公尺,位松江南京金融商圈。(圖/擷取自PWC普華國際不動產公司官網)

此外,商三土地不動產為難得稀有釋出的台北市中心稀有透天,位承德路與民生西路口,土地面積約47.8坪,使用分區為第3種商業區,鄰近捷運雙連站與寧夏夜市,屬危老改建整合都更之合適標的,PwC普華國際不動產公司總經理田揚名表示,周邊土地行情約每坪600萬元,此次以市價84折、每坪500萬元出頭作為底價標售,因擁危老改建商機,詢問度高。

位承德路與民生西路口的台北市中心稀有透天,近寧夏夜市、稀有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